不但已在 2019 年 3 月日內瓦車展發表名為 Battista 的品牌首款純電超跑,正緊鑼密鼓地準備在 2020 年開始將它投入量產的 Pininfarina,日前又傳出可能在 2020 年中時、推出一款鎖定 Lamborghini Urus 而來的純電跨界 SUV,且售價會落在約 30 萬美元之譜 (Urus 空車在美國當地的售價約 21 萬美元)。

2019 年日內瓦車展首演的 Battista,不但是 Pininfarina 首款純電超跑,還擁有以 4 顆馬達所組成的四輪驅動系統,可輸出高達 1,900 匹的馬力。

據了解,這款跨界 SUV 的底盤,就是 Pininfarina 將和 Bosch Engineering 及 Benteler 共同開發的全新平台,在前、後軸各搭載了一具電動馬達組,並可容納 100kWh 至 125kWh 的鋰電池模組,續航里程能達 600 公里之遠。

據傳 Pininfarina 將為旗下跨界 SUV 搭載和 Bosch Engineering 及 Benteler 共同開發的全新平台,續航里程可達 600 公里。
廣  告

不過,目前正積極在義大利本地尋找生產基地的 Pininfarina,尚未對外證實將推出跨界 SUV 的這個傳聞,也沒有證實是否將在每年推出一款新車,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 Pininfarina 確定在 2020 年發表純電跨界 SUV,絕對是頂級豪華 SUV 級距的超級震撼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