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發表全新商用車款 Carry,建議售價 49.9 萬,年度銷售目標 3 千輛。

Suzuki 於 11 月 5 日在臺南市發表全新商用車款 Carry,建議售價 49.9 萬,較預接單價削去 1 千元,年度銷售目標 3 千輛。Carry 配置有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VSF 車輛穩定電子控制、EDC 引擎拖曳控制、雙前座輔助氣囊等安全配備,動力單元方面,搭載 1.5 升 4 缸引擎,可輸出最大 96.6 匹馬力與最大 13.8 公斤米扭力。

本次 Suzuki 睽違 2 年後重返臺灣商用小型車市場,推出的 Carry 將正面對決中華新推出的 Veryca 車系;全新 Suzuki Carry 是於今年 4 月在製造地印尼率先發表上市,而身為 Suzuki 的戰略車款,Carry 也陸續在全球 100 多個國家上市。

Suzuki 表示 Carry 是專為農業、建築業等等的產業所設計,車台高度降低至 750mm、採 3 向開放設計,同時底盤高度升至 353mm,讓現場作業更具便利性。

針對 Carry 的商用功能,Suzuki 表示其是專為農業、建築業等等的產業所設計,首先在車台高度降低至 750mm、採 3 向開放設計,同時底盤高度升至 353mm、迴轉半徑僅 4.4 公尺,可提供更便利的使用、以及更傑出的現場應用彈性,並且車台材質為鍍鋅鋼板,具備防鏽處理,可增加耐用性。

車台柵欄為 3 向開放式
,材質為鍍鋅鋼板,具備防鏽處理,可增加耐用性。
廣  告

在商用車的使用成本方面,Suzuki Carry 較前代更精進能源效率,搭配 1.5 升 4 汽缸汽油引擎、5 速手排變速箱,取得能源局平均油耗每公升 14.4 公里的成績,為 1 級能號認證。動力輸出部分,可於引擎轉速 5,600 轉時輸出 96.6 匹馬力、轉速 4,400 轉時迸發 13.8 公斤米扭力。

Suzuki Carry 的 1.5 升汽油引擎,可輸出 96.6 匹馬力、能源局平均油耗每公升汽油可行駛 14.4 公里。
內裝方面,Carry 以商用車導向為主,不過還配備有 MP3 USB 播放器、AM/FM 收音機、置杯架、置物空間等設計,讓頭家開車時擁有更高的貼心感。
採用 5 速手排變速箱.

而近來消費者對於汽車安全意識的提升,也慢慢吹向商用車市場,特別是年輕世代的頭家會更加注重安全性;因此,Suzuki Carry 搭載有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VSF 車輛穩定電子控制、EDC 引擎拖曳控制、TPMS 胎壓警示系統、雙前座輔助氣囊等安全配備。

車內內裝佈局,支援 USB MP3 音響.

Suzuki Carry 將推出單 1 車型,建議售價 49.9 萬,提供白色、銀色、黑色 3 種選擇,預計年販目標 3 千輛,Carry 製造地為印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