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C 中華汽車在 2020 臺北車展展區中,展出 2020 年度重要作品 e-Veryca,其是國內首款國產純電動商用車。不過其在展區中是先行展示尚未改款的現行款版本,換上 A180 世代的改款仍有待後續推出。

CMC 中華汽車在 2020 臺北車展展區中,展出 2020 年度重要作品 e-Veryca,其是國內首款國產純電動商用車。

販售給公部門、法人等採購的 e-Veryca 電動商用車,是 CMC 展區的焦點之一,而且先前中華汽車在法說會也預告將在 2020 年第三季推出 e-Veryca 電動商用車的 5 人客車版本,不過目前在臺北車展展出的是改款前的車型,換上 A180 世代外觀內裝的 e-Veryca 仍有待後續推出。

先前中華汽車在法說會也預告將在 2020 年第三季推出 e-Veryca 電動商用車的 5 人客車版本,不過目前在臺北車展展出的是改款前的車型,換上 A180 世代外觀內裝的 e-Veryca 仍有待後續推出。

展場展出的 e-Veryca 電動商用車,依然為後輪驅動布局,採用最大功率 85kW 的馬達組、以及容量 31.3kWh 的鋰電池模組,在 NEDC 模式之下車輛續航力達到 140 公里,充電時間小於 10 小時,並具有 440 公斤的載重能力。

e-Veryca 電動商用車,依然為後輪驅動布局,採用最大功率 85kW 的馬達組、以及容量 31.3kWh 的鋰電池模組,在 NEDC 模式之下車輛續航力達到 140 公里,充電時間小於 10 小時,並具有 440 公斤的載重能力。
廣  告

小改款 Zinger、Veryca A180/A190 同步展出

而除了 e-Veryca 電動商用車之外,CMC 中華汽車展區也展出 3 大市售車系,分別為 Veryca A180 廂車、Veryca A190 貨車、以及甫推出小改款的 Zinger 車系。

小改款 CMC Zinger 是於 2019 年 10 月推出,全車系為標緻型、精緻型、旗艦型共 3 車型編成,售價分別為 65.9 萬、68.9 萬、76.9 萬元。

外觀方面,小改款 Zinger 在車頭處導入新式樣 CMC 廠徽,水箱護罩中央以全新的 H 型橫柵鍍鉻造型示人;頭燈組內的晝行燈等造型,也改為近似於 CMC Veryca 的排列組合,其燈組內藉由晝行燈眉分為上下排列,並換上新式樣 5 輻雙肋鋁圈組。內裝部分則換搭新式樣 3 輻式方向盤、 橘黑雙色皮椅、8 吋影音主機、全新數位儀表等配置。

小改款 CMC Zinger 是於 2019 年 10 月推出,全車系為標緻型、精緻型、旗艦型共 3 車型編成,售價分別為 65.9 萬、68.9 萬、76.9 萬元。

安全配備方面則是小改款 Zinger 最主要的升級,全數搭載原廠稱之為 SCC(Safety Control Center)智慧防護系統的主動安全科技。其包含 ASC 車身動態穩定、TCL 循跡防滑控制、ARP 主動式防傾覆、HSA 陡坡起步輔助等系統。

而中華汽車在 2018 年 10 月推出的大幅度改款 CMC Veryca ,A180 廂車共計有 6 種車型,售價為 51.7 萬元至 63.8 萬元;A190 貨車則提供 8 種車型,售價為 47.7 萬元至 57.2 萬元,廂車與貨車皆標配 ASC 動態穩定系統,並且還擁有配備雙氣囊的車型,在內外舖陳也更為符合時下商用消費者需求。

中華汽車在 2018 年 10 月推出的大幅度改款 CMC Veryca ,A190 貨車則提供 8 種車型,售價為 47.7 萬元至 57.2 萬元,標配 ASC 動態穩定系統,並且還擁有配備雙氣囊的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