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足球賽即將到來,本屆賽事的主辦國德國,不僅結合境內多達十二個城市來舉辦球賽,向所有球迷展現完整的德國文化,更企圖透過這次的世足賽,向全球宣示一個不一樣的德國,一個更有創意的德國。而同樣留著日爾曼血統的 Opel,亦在官方網站上提供了世足下載專區,讓人隨時感受世足賽的熱力;除此之外,堪稱是新世代德國工藝的代表作的 Zafira 轎旅車,也將於七月份隆重在台上市,目前總代理也報出了 140 萬的預售價格。

堪稱是新世代德國工藝的代表作的 Zafira 轎旅車,也將於七月份隆重在台上市,目前總代理也報出了 140 萬的預售價格。

這次的世界杯足球賽,即將在 6 月 8 日正式開打,全球超過 30 億觀眾,也將在這為期一個月的賽程裡,熱切關注這些足球明星們的精彩演出。現在,同樣來自德國的 Opel 汽車,特別提供好康的給台灣地區的球迷們。只要透過網路連結到 Opel 網站(http://www.opel.com.tw)的「世足下載專區」,就可以將最精彩的「Opel 世足動態桌布」,下載到你的電腦上。5 月中試用版才 Post 上網站,就有超過 3,000 多人次下載,迫不及待感受世足熱力。

Opel 汽車,特別提供好康的給台灣地區的球迷們。只要透過網路連結到 Opel 網站的「世足下載專區」,就可以將最精彩的「Opel 世足動態桌布」,下載到你的電腦上。

現在「Opel 世足動態桌布」更多加入了精心設計的「Opel 賽事提醒小幫手」,卡通版的光頭足球裁判將會舉牌提醒你別忘了重要約會或精采賽事時程;更有趣的是午餐時間一到,光頭裁判還會出張黃牌提醒你:「中午時間到了,還不快約你的伙伴去吃飯!」。貼心的「Opel 賽事提醒小程式」,絕對是世足賽期間不可或缺的最佳良伴。

廣  告

Zafira 七月熱力登場

而除了迎接世界杯足球賽這個繽紛活力的季節,Opel 總代理裕隆通用汽車,也準備在七月份正式推出新一代的 Zafira 轎旅車;這款原訂於四月份登場的新車,因為在歐陸地區的熱賣,使得原廠因為產能不足以供應,讓其在台上市的時程不得不延至七月;新一代的 Zafira 秉持著 Opel 全新科技線條設計的品牌 DNA,充滿自信的外觀,不管你從任何角度欣賞,都能一眼就分辨出它與眾不同的未來感受;除此之外,令人意想不到的空間變化魔法,更是展現 OpelL Zafira 生活創意的最佳寫照。它擁有專利的「Flex 7」座椅設計,除了舒適的乘坐感之外,更能隨心所欲地變化出任何想像得到的車室空間,展現出休旅車該有的實用機能。

OpelL Zafira 擁有專利的「Flex 7」座椅設計,除了舒適的乘坐感之外,更能隨心所欲地變化出任何想像得到的車室空間,展現出休旅車該有的實用機能。
Zafira 的全景式玻璃車頂,讓車內的每位乘客都隨時擁有最精彩的天空。

除了靈活應用的車室空間,新一代 Zafira 獨一無二的「Panoramic Roof 全景式玻璃車頂」,在強化車身剛性的前提下,巧妙地將一般休旅車毫無變化的車頂,轉變成四塊獨立透明的採光區域,讓車內的每位乘客都隨時擁有最精彩的天空;而配合全景式玻璃車頂設計,Zafira 的車頂外觀也呈現出兩道立體深潛的曲線,在視覺上不僅與充滿科技氣息的造型相當契合,更形成空氣力學上的導流帶,讓車輛在動態行駛時,更為順暢與寧靜。

不久之前,Zafira 的 OPC 性能車款,在頗負盛名的紐柏林(Nurburgring)賽道跑出了 8 分 54 秒 38 的單圈成績,成為最速轎旅車紀錄保持者;而雖然在國內 OPC 車款僅以接單方式引進,但即將於七月份登場的的 Zafira 車款,搭載 2.2 升缸內直噴引擎,在兼具省油的前提之下,亦能輸出 150 匹的最大馬力,展現出有如足球員般敏捷的爆發力。

從 5/20 展開的裕隆通用汽車巡迴車展, Zafira 2.2 也將會現身會場。

從 5/20 展開的裕隆通用汽車巡迴車展, Zafira 2.2 也將會現身會場,目前總代理也報出了 140 萬的預售價格;消費者在 6/17~18 高雄大遠百追風廣場、6/24~25 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的活動之中,都能夠一覽 Zafira 2.2 在設計上的種種巧思,並試駕甫於四月份推出的性能勁駒 Vectra 2.8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