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通用汽車聯合巡迴車展」本週五起移師南台灣,首站將於高雄大遠百追夢廣場開展。裕隆通用汽車總經理潘扶仁表示,從五月底在台北、桃園、台中舉辦三場巡迴車展以來,獲得許多消費大眾的認同,不僅強化了消費者對裕隆通用汽車的品牌認知,也著實反應在收單業績上。

裕隆通用汽車總經理潘扶仁表示,從五月底在台北、桃園、台中舉辦三場巡迴車展以來,獲得許多消費大眾的認同。

此次南台灣的展示,對裕隆通用汽車也是極富意義,許多南部消費者對於其下品牌車款是只聞其名不見其車,只能透過平面廣告、網路等了解,裕隆通用汽車希望藉由巡迴車展的機會,深入到在地人潮聚集的戶外廣場,讓旗下車款一次完整呈現在消費者眼前,並提供最好的服務、最多樣化的購車資訊,絕對讓南台灣的消費者真切的感受裕隆通用汽車旗下品牌車款的產品魅力和高度的禮遇。

廣  告

籃球嘉年華活動

在前三場中人氣十足的籃球嘉年華活動,包括雙人趣味投籃挑戰、超級三分球、籃球九宮格,同樣也會出現在高雄大遠百追風廣場;另外,裕隆籃球隊明星球員周士淵、曾文鼎更將親臨現場舉辦簽名會,與喜愛籃球的朋友及球迷們進行互動,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失此機會唷;而在北、中三場巡迴車展中不少闔家光臨賞車會的消費者更反應,在賞車之餘,還能藉著籃球嘉年華進行親子互動,如此一舉兩得的機會令他們相當滿意。

在賞車之餘,還能藉著籃球嘉年華進行親子互動,如此一舉兩得的機會令他們相當滿意。

隨著「Buick 盃全國三對三籃球大獎賽」台中預賽圓滿落幕,6 月 24 日、25 日也將於台北區舉行分區預賽,截至目前為止共有近百隊報名,當中不乏有 SBL 球員以及達興、台啤聯隊,相信屆時捉對廝殺的精采程度,必定更勝於台中場。分區預賽的前三名將分別獲頒新台幣 6000 元、3000 元、2000 元獎金及獎盃;決賽將在 7 月 1 日於台北市台大巨蛋體育館舉辦,優勝的總冠軍隊伍不但有機會能與裕隆籃球隊舉行三對三鬥牛賽,還能獲得即將於 2006 年第三季推出的 Buick 1.6 房車乙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