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此次特別贊助 Audi A8 頂級房車,作為維也納愛樂首席萊納克諧爾的迎賓座駕。

今年正逢莫札特逝世 250 週年,Audi 總代理太古利奔汽車表示,而向來長期贊助莫札特音樂會且推動藝文活動不遺餘力的 Audi 汽車,當然不會在這股濃濃的莫札特旋風中缺席。因此,由弘音藝術、台灣愛樂協會與普羅藝術家樂團所共同舉辦的「維也納愛樂首席與普羅的模札特之夜」,Audi 特別贊助 Audi A8 頂級房車,作為維也納愛樂首席萊納克諧爾的迎賓座駕,期許以 A8 的大器風範尊榮禮遇這位遠道而來的音樂家蒞臨。 

廣  告

這場名為「來自薩爾茲堡的天籟-維也納愛樂首席與普羅的模札特之夜」,是由維也納愛樂席萊納克諧爾與普羅藝術家樂團共同演出,Audi 亦表示,傾慕 Audi A8 這款全球 The Best Car 的樂迷,將可於 6/22 台北國家音樂廳及 6/23 台中中山堂音樂會場,親自欣賞維也納愛樂首席萊納克諧爾乘座 Audi A8 的迷人風采,Audi 也邀請愛樂人乘著樂音的翅膀,徜徉在動人的篇篇樂章,沐浴在莫札特如詩如醉的音符中。

根據 Audi 表示,目前 A8 正在歐洲市場已大幅的成長,打入豪華車領先群。

至於 Audi A8 日漸增長的產品競爭力,Audi 總代理太古利奔汽車表示,自 2003 年不僅已連續四年贏得德國 Auto Motor und Sport 汽車雜誌讀者票選為最佳豪華房車的殊榮,而根據 Polk Automotive Systems 的統計數據顯示,在西歐市場搭載 8 汽缸與 12 汽缸引擎的豪華車銷售量上,Audi A8 已領先系出德國的同級競爭對手,顯見 Audi A8 正大幅攻佔豪華房車的占有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