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油價日漸高漲之下,雖然貨卡類車輛的需求有降溫的現象,但是對於這在北美市場佔有舉足輕重銷售的重量級產品,汽車製造商仍然不敢掉以輕心,於是 GM 集團便在日前,向外界發表了全新的 Chevrolet Silverado 以及 GMC Sierra,這兩款該廠自 1999 年之後,睽違了七年之久的全新貨卡產品。

GM 集團向外界發表了 Chevrolet Silverado 以及 GMC Sierra,這兩款自 1999 年之後,睽違了七年多的全新貨卡產品。

根據 GM 集團表示,此次所發表的兩款全新貨卡,除了擁有同級車中最大的馬力之外,在拖曳能力以及油耗表現上,也將會有令人滿意的表現,以期能夠達到該級距消費者的需求;除此之外,GM 北美副總裁 Gary White 也表示,他們將會提供多樣化的車型選擇,讓買家們都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車款;在動力系統部分,則提供了從 195 匹最大馬力 4.3 升 V6 引擎,到 400 匹馬力 6.2 升引擎等多種選擇,一次滿足日常用車和假日休閒不同的需求。

廣  告

最高等級享受

雖然這兩款車型的內裝設計大致雷同,但在車艙內部卻依據等級的差異有兩種不同的呈現設計,在入門等級的車款上以實用為主要的走向,除了雙層式手套箱以及座椅下方的隱藏式抽屜,當然還有原廠宣稱是同級車中最寬敞的車室空間之外,大體和一般的貨卡車型並為有太大的差異;不過在較高等級的車型上,有了真皮和木紋飾版的豪華內裝鋪陳之下,讓人宛如置身於一部 LSUV 中,而包括 DVD 影音系統以及觸控式衛星導航等配備,也都讓車內乘員能夠有最高等級的享受。

較高等級的車型上,有了真皮和木紋飾版的豪華內裝鋪陳之下,讓人宛如置身於一部 LSUV 中。

預計會在今年秋天開始進駐展示中心的 Chevrolet Silverado 以及 GMC Sierra,將是 GM 旗下 GMT900 系列貨卡的首發產品,除了內外觀煥然一新之外,包括動力單元以及車身結構等部分,也都經過了重新的設計,而在經過這樣的努力之後,GM 當然期望新車能夠因此拉近和銷售冠軍 Ford 的 F 系列貨卡之間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