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即將到來的巴黎車展之中,對於海外市場日益重視的 GM 集團,將會發表旗下 Chevrolet 的全新概念車 WTCC Ultra,作為慶祝該品牌在賽車運動之中的里程碑,並將大膽創新的設計風格,讓歐陸地區的車迷也能同步感受 Chevrolet 的改變,另外 Captiva 運動休旅車也將會再次於車展中現身。

對於海外市場日益重視的 GM 集團,將會在巴黎車展發表旗下 Chevrolet 的全新概念車 WTCC Ultra。

已做好下場參賽準備

WTCC Ultra 概念車充滿肌肉感的外觀,是由年僅 25 歲的設計師 Ewan Kingsbury 所主導,根據原廠表示,這部即將在巴黎車展中亮相的概念車,並非只是紙上設計的成果,除了能夠實際上路之外,更已經做好了下場參賽的準備;

WTCC Ultra 概念車的誕生,可說是應用了 GM 集團全球的資源,Ewan Kingsbury 本身是任職於澳洲的 GM 分公司,在執行這項任務時,則來到包括英國、德國以及瑞士等地,而 WTCC Ultra 的引擎是在韓國打造,原型車的組裝則是在日本進行。

廣  告

以明年將會首次出現在 Chevrolet 旗下 Captiva 和 Lacetti 的 2.0 升柴油共軌渦輪引擎為基礎,能夠輸出 190 匹最大馬力,將提供 WTCC Ultra 概念車充沛的動力來源,展現出媲美高性能汽油引擎車輛的優異表現。

搭載 2.0 升渦輪共軌柴油引擎,WTCC Ultra 概念車能輸出 190 匹最大馬力。

根據原廠表示,WTCC Ultra 概念車的出現,將演繹出 Chevrolet 車廠對於新一代的 WTCC 世界房車錦標賽願景,不久之前,英國車手 Rob Huff 才剛替 Chevrolet 車隊拿下了他們參加 WTCC 世界房車錦標賽後的第二座分站冠軍;除了 WTCC Ultra 概念車之外,被 Chevrolet 寄予厚望的 Captiva 運動休旅車,也將繼先前的日內瓦車展後,再次和歐洲車迷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