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度舉辦亞洲地區的 ELLE Style Awards 風格人物大賞,為了演繹「Style」的真諦,ELLE 雜誌特別指定來自英倫的高級車品牌 Jaguar,成為出席本次盛會貴賓的唯一專屬座駕,而總代理 Jaguar Taiwan 也特地提供皇家御用的 XJ8L 長軸旗艦車款,擔綱這項任務,而現場許多時尚、藝文及演藝界知名人士,將台北的夜空點綴的更為燦爛。

今年首度舉辦亞洲地區的 ELLE Style Awards 風格人物大賞,在 Jaguar 名車和現場許多時尚、藝文及演藝界知名人士,將台北的夜空點綴的更為燦爛。

在英國、澳洲等地行之有年的 ELLE Style Awards,已是當地年度時尚大事,並曾吸引凱莉米洛、莎莉賽隆、Marc Jacobs、Vivienne Westwood 等影藝巨星及時尚界名人共襄盛舉。首次於亞洲舉辦的典禮將集結台灣、中國、香港、韓國、日本、泰國、新加坡等七國版本,於十月二十日晚間,耗資千萬在台北東區名古蹟松山菸廠,打造一座閃亮的時尚舞台,除了輝煌慶生之外,更藉此表揚全大中華地區最具時尚風格的明星,以及多位時尚專業領域的佼佼者。

廣  告
眾多中港台名人都乘坐 XJ8L 長軸版進場,吸引無數目光。

而英國高級車品牌 Jaguar,因為獨特的 New Fashioned Luxury 品牌精神,被認為是詮釋「Style」的最佳代表,因此被選為此次盛會的貴賓專屬座駕,許多時尚、藝文及演藝界知名人士,包含蔣怡、林熙蕾、侯佩岑、徐若瑄、吳建豪﹑孫芸芸眾多中港台名人,都乘坐由 Jaguar 總代理所提供的英國皇家御用旗鑑 XJ8L 長軸版進場,展現迷人的時尚魅力;而 Jaguar Taiwan 總經理李御林及市場部經理金曉蕾,更乘坐全新的 XK 跑車進入會場,吸引無數目光,而在稍後的頒獎典禮之中,李御林並在會場中與香港總編輯一同頒發最具風格亞洲潛力之星獎。

在星光燦爛的活動會場,同時展示英國皇家御用旗鑑 XJ8L 長軸版,以及堪稱最美得獎機器的 XK 跑車。

Jaguar Taiwan 表示,時尚界的重要盛事總是能看到 Jaguar 的身影,其獨特的風華除了能吸引眾人目光,尊榮時尚的外型,典雅高貴的內裝,更成為解讀時尚、演繹 Style 的重要元素,獨特的魅力,讓本次與會貴賓包含侯佩岑等也都成為愛用者,時尚風格的最佳代言人,Jaguar 當之無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