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U-CAR 曾為讀者們報導,由專業經理人所領軍的 Apex 車隊(Apex Motorsport),將由專業經理人 Richard Lloyd 領軍,用甫於今年七月份倫敦車展中發表的新一代 Jaguar XKR,來參加 2007 年的 FIA GT3 歐洲聯盟賽事,而就在日前,Apex 車隊也終於公佈了這款賽車的定裝照,霸氣十足的造形,顛覆了 Jaguar 原先所給人的英倫紳士風範。

日前 Apex 車隊公佈了 XKR GT3 賽車的定裝照,霸氣十足的造形,顛覆了 Jaguar 原先所給人的英倫紳士風範。

為了打造出具有競爭力的賽車,Richard Lloyd 號召了一群經驗豐富的團隊,來進行 XKR GT3 賽車的研發工作,而擔任車對經理職務的 Dave Ward,更曾管理過澳洲著名 V8 賽事的頂尖車隊,另外 Richard Lloyd 也找來了 Howden Haynes,這位前 Apex 車隊的經理,負責所有的設計和研發工作。

廣  告

研發 XKR GT3 賽車的工作,在白金漢賽車工作室進行(Buckingham race shop),而首具底盤的打造也已經接近完成,Dave 表示,XKR 原先的全鋁合金車體結構,便已經造就了相當優異的剛性表現,在經過加強之後,無論是他或是團隊成員,都對 XKR GT3 賽車的實力相當有自信,更認為能夠在同級距的對手中有相當突出的表現。

Jaguar 品牌的副總裁 Stuart Dyble 認為這部賽車的出現,對於提升 XKR 車系在運動性能方面的形象,將有非常大的助益。

Jaguar 品牌的副總裁 Stuart Dyble 認為這部賽車的出現,對於提升 XKR 車系在運動性能方面的形象,將有非常大的助益,而對於 XKR GT3 賽車的外觀, Stuart Dyble 更是十分滿意;所有的研發工作,預計將在今年十二月之前結束,並趕在明年初參加 FIA 所舉辦的測試活動,至於 FIA GT3 歐洲聯盟 2007 年的首場賽事,將於明年 3 月於在澳洲 Grand Prix 大賽時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