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Taiwan 在今年八月份,於墾丁舉辦新品牌形象發表會時,預告了將要在明年引進讓人期待多時的 Mazda3 五門掀背版本,也使得不少車迷開始關注這部車,而就在日前,Mazda 原廠便針對該車的日規版本 Axela,推出了 Sport 車型,透過運動化的車身配件,以及新增的專屬車色,展現讓人驚豔的新風格。

日前 Mazda 原廠針對 Axela 推出了 Sport 車型,透過運動化的車身配件,以及新增的專屬車色,展現讓人驚豔的新風格。

此次 Axela Sport 所推出的車型,總計有 23ST 以及 20ST 兩款,分別搭載 2.3 升以及 2.0 引擎,並採用五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展現優異的駕駛樂趣;外觀部分,除了車門把手採用鍍鉻式樣之外,17 吋鋁圈也同樣以鍍鉻方式處裡,雖然改變並沒有很多,卻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除此之外,原廠也為 Axela Sport 推出了專屬的雲母黑、金屬銀兩種車色,彰顯出獨特的身份。

廣  告

在車艙內部,Axela Sport 則採用了專屬的黑、灰雙色皮格來包覆座椅,門飾板則以灰色為機調,展現更強烈的運動氣息,而來自名廠 Bose 的音響系統,除了具備 iPod 音源轉接裝置,並能夠相容 mp3 格式的音樂檔案之外,七支喇叭的配置,更包含了一個 5.25 吋的超低音喇叭;而 Axela Sport 車型的含稅價格,則介於 2,152,381 和 2,219,048 日幣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