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特丹皇家大會堂管弦樂團是歐洲建團最古老的的三大管絃樂團之一,其演奏傳奇在國際樂壇中佔有一席之地,再加上國際知名大師級首席指揮楊頌斯的帶領,天鵝絨般的弦樂,金質的銅管和具有典型荷蘭特色的木管,使之成為當今世界上最頂尖的管弦樂團之一,而在睽違 15 年之後,由首席指揮楊頌斯親自率領訪台演出,Jaguar Taiwan 將贊助此行宣傳期間的禮車,並提供 Jaguar 車主貴賓門票。

睽違 15 年之後,阿姆斯特丹皇家大會堂管弦樂團由首席指揮楊頌斯親自率領訪台演出。

繼今年 5 月 27 日 Jaguar Taiwan 贊助於小巨蛋所舉辦 ALL New Jaguar XK 美聲快感 羅素華生浪漫之夜,成功打響羅素華生的知名度,也讓 Jaguar 車主近距離聆聽天籟般的美聲饗宴,得到熱烈的迴響;而為了讓車主更深刻體驗 Jaguar 新的 New Fasioned Luxury 品牌精神,總代理再次提供車主聆聽經典交響樂的難得機會,親身感受首席楊頌斯所帶領的阿姆斯特丹皇家大會堂管弦樂團的極致樂曲。

廣  告

Jaguar 車主可以欣賞到貝多芬的第八號交響曲或浪漫的德弗札克第九號「新世界」交響曲,痛快聆聽橫跨古典、浪漫與現代風格的不同曲風,同時還可以深刻體會首席指揮楊頌斯的音樂力量,享受管弦樂團音樂的震撼。

為了讓國際知名的大師級人物楊頌斯感受品味與尊榮的感受,主辦單位特別指定 Jaguar 豪華旗艦 XJ8L 所組成的豪華車隊擔任此次阿姆斯特丹皇家大會堂管弦樂團宣傳期間之專屬禮賓車。

而為了讓國際知名的大師級人物楊頌斯感受品味與尊榮的感受,主辦單位特別指定 Jaguar 豪華旗艦 XJ8L 所組成的豪華車隊擔任宣傳期間之專屬禮賓車,讓國際知名的楊頌斯大師享有至高無上的尊榮禮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