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英國的 Jaguar 汽車,獨特的設計風格,讓不少人為之著迷;而在 1998 年發表的中堅車款 S-Type,除了引領新世代的家族造形,至今在全球也已銷售超過 27 萬輛;正當各界引頸期盼新一代 S-Type 發表的同時,Jaguar 原廠卻於日前表示,將由全新車系 XF 作為其後繼車款的震撼訊息。

在 1998 年發表的中堅車款 S-Type,至今在全球也已銷售超過 27 萬輛,不過在明年秋天,將被全新車系 XF 給取代。

預計將在 2007 年秋天首演的全新 Jaguar XF,將在原廠位於英國 Coventry 的產品研發中心,進行設計和研發的工作,並在位於英國伯明罕的 Castle Bromwich 工廠生產;而根據 Jaguar 汽車的管理高層 Bibiana Boerio 指出,全新車款 XF 的出現,將會讓世人重新想起 Jaguar 創新與獨特的設計風格,而在新一代的 XK 於全球都受到熱烈迴響的此刻,Bibiana Boerio 更喊話,希望那些喜愛全新 XK 設計風格的車迷們,能夠期待 XF 新車的出現。

廣  告

在 2007 年秋天首演之後,Jaguar XF 預計將在 2008 年春天開始進入市場販售,而截至目前為止,Jaguar 原廠並未公佈有關 XF 新車的設計草圖、照片,或是規格數據,而在旗下產品線出現如此的變革之後,Jaguar 現行的入門車款 X-Type,在未來是否也將有跟進的動作,相信將會是下一個讓車迷們感到好奇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