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於本月初推出 2007 年 Focus 四門房車,率先將 AFS 主動轉向頭燈導入國產中型房車級距裡面。而為了慶祝 BP-Ford 車隊駕駛 Focus RS WRC 提前獲得今年度 WRC 世界越野拉力賽的車隊冠軍,因此福特六和特別針對 Focus 五門掀背車款推出 2007 All New Focus 奪冠紀念版,並且與四車款相同,導入 AFS 主動轉向頭燈,提供消費者不同的選擇。

福特六和特別針對 Focus 五門掀背車款推出 2007 All New Focus 奪冠紀念版,並且與四車款相同,首度導入 AFS 主動轉向頭燈。

比照四門車款,同級首搭 AFS 主動轉向頭燈

Focus 奪冠紀念版 2.0 首度裝配 AFS 主動轉向頭燈。

Focus 奪冠紀念版 2.0 車型是台灣國產同級車當中,首度裝配 AFS 主動轉向頭燈的新車。這一套 AFS 系統採用先進的投射式頭燈總成,具備自我檢測功能。Focus 所使用的主動轉向頭燈在時速超過 3km/h 時會自動啟動,能進行彎道內最多 14 度,彎道外最多 9 度的左右轉向;投射角度會隨車速及方向盤角度變化而調整,可有效提升照明範圍達 90%以上,有效提高在彎道行駛時的能見度。

內裝部份,2007 年 Focus 奪冠紀念版 1.8 車型採用雙采勁黑內裝;2.0 車型則使用黑色內裝,座椅並以銀灰鋪成,讓駕駛者感受動感的體驗。皮質包覆的方向盤握感良好,再加上車內鋁合金飾板,賦予 Focus 年輕動感。身為奪冠紀念版,車尾的 WRC 車身貼紙裝飾,讓這輛車有別於一般版本。

Focus 奪冠紀念版以 Autobahn 為名,售價五門 1.8 車型 59.9 萬;五門 2.0 手自排車型 67.9 萬;五門 2.0 手排車型 67.9 萬。而三款車型合計僅限量兩百輛,提供有興趣的消費者購買。

廣  告

2007 Focus ST、TDCi 同步登場

Focus 車系包含國產 Focus 四門房車、Focus 奪冠紀念版五門掀背車款、性能鋼砲 Focus ST,以及 Ford 首度導入國內的柴油車款 Focus TDCi。在全新奪冠紀念版上市的同時,2007 年式 Focus ST 以及 Focus TDCi Titanium 也同步登場, 2007 年式 Focus ST 售價為 103.5 萬(橘色車型 107.5 萬),2007 年式 Focus TDCi 售價為 89.9 萬,分別限量 60 輛以及 40 輛。

Focus ST(上)與 Focus TDCi(下)兩款車型,在全新奪冠紀念版上市的同時,2007 年式 Focus ST 以及 Focus TDCi Titanium 也同步登場。

Focus ST 以 226 匹的動力和優異的操控性,創下德國 Nurburgring 賽道 8 分 51 秒的單圈成績。Focus ST 自 2006 年在台推出以來,便造成搶購,原本 60 輛的年度配額供不應求,讓福特六和再跟歐洲福特爭取配額,整年度共計銷售 113 輛,比預定銷售數量多了近五成。2007 年式全新 Focus ST 特別再推出限量 60 輛的配額,讓喜愛性能的消費者們有機會坐擁這輛性能掀背。

而全新推出的 Focus TDCi Titanium 也同樣延續國內消費者的期待同步登場。Focus TDCi 今年 8 月首度在台發表,第一批 130 輛的配額在短期內便銷售一空。為慶祝 Focus TDCi 成功上市,福特六和特別再推出全新 2007 年式的 Focus TDCi Titanium 特仕車,且僅 40 台限量供應上市。搭配 17 吋跑胎及鋁圈、車側後視鏡附轉向指示燈、光感應頭燈及自動雨刷、Titanium 專屬徽飾,以及內裝雙恆溫空調等配備,將提供車迷另一個值得考慮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