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即將於明年一月於底特律展開的北美國際車展中,GM 集團除了將會發表 Cadillac 主力產品 CTS 的新一代車型之外,旗下另一個品牌 Chevrolet,也將會發表 08 年式的新一代 Malibu,而如同 CTS 一般,Chevrolet 也對外公開了新車的部份照片,讓有興趣的車迷能夠嘗試從中窺探新車的面貌。

原廠目前所公佈的外觀照片中,可看見新一代 Malibu 的車頭輪廓,而造型頗為獨套的雙層式水箱護罩設計,根據 Chevrolet 表示,將會是旗下產品新一代的家族風貌。

原廠目前所公佈的外觀照片中,可看見新一代 Malibu 的車頭輪廓,而造型頗為獨套的雙層式水箱護罩設計,根據 Chevrolet 表示,將會是旗下產品新一代的家族風貌;而原廠所公佈的另一張車艙照片,除了展現頗具質感的設計外,列為選配項目的紅黑雙彩內裝,更讓車室氣氛顯得活潑不少。

廣  告

根據 Chevrolet 品牌的總經理 Ed Peper 表示,08 年式的新一代 Malibu,在設計方面的獨到見解,將會引領中型房車級距的新方向,而將前後車輪儘可能向外延伸的設計,除了能帶來寬敞的車室空間,更塑造出敏捷而靈活的形象,讓整體視覺感受年輕不少,相信也更能夠得到新世代消費者的喜愛與認同。

另一張公佈的車艙照片,除了展現新一代 Malibu 頗具質感的設計外,列為選配項目的紅黑雙彩內裝,更讓車室氣氛顯得活潑不少。

而除了預告即將在明年一月於底特律舉辦的北美國際車展中,發表 08 年式的新一代 Malibu 之外,GM 集團也宣佈將要投入兩億八百萬美元的資金,在位於美國堪薩斯州 (Kansas) 的組裝廠,來預備新車的製造工作;在車展發表之後,新一代的 Malibu 將於 2007 年末,陸續進駐全美各地的 Chevrolet 經銷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