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 U-CAR 曾預告 GM 集團旗下的品牌 Chevrolet,即將要在北美國際車展中,發表 08 年式的新款 Malibu,而原廠更投入了兩億八百萬美元的資金,以準備新車的生產,而隨著車展的腳步接近,原廠也終於公佈了新車的完整面貌,在車身尺碼和動力雙雙增長之下,可望讓 Malibu 在市場上增加不少競爭力。

獨特的頭尾造型,為新款 Malibu 塑造出讓人過目難忘的動感身影。

從先前所公佈的車頭照片,即可得知雙層式的水箱護罩,將會是新款 Malibu 再視覺上的一大焦點,而根據原廠表示這樣的設計元素,還將會成為日後 Chevrolet 品牌旗下的新產品,在家族造型上的重要元素;而除了這個嶄新的設計,新款 Malibu 獨特的五邊形頭燈,也訴遭出極為動感的視覺效果。

在車側造型部份,Chevrolet 以緊緻的線條,讓新款 Malibu 展現出有如日系對手的精緻身影,而加長的軸距,則帶來了寬敞的車室空間。

而在車側造型部份,Chevrolet 則以緊緻的線條,讓新款 Malibu 展現出有如日系對手的精緻身影,而在車尾部分,內收的設計,搭配複合式尾燈造型,也讓人留下過目難忘的印象;除了在造形上的變革,新款 Malibu 採用的是和 Saturn Aura 相同的車身平台,在軸距上比起現行車款增長不少,提供更為寬敞的車室空間。

廣  告

除了寬敞空間,新款 Malibu 在車艙內部的設計與質感,也同樣有著大幅度的精進,在先前公佈的紅黑雙采內裝之外,原廠也提供了黑色或灰色系的搭配,提供買家不同的選擇,另外原廠也加強了車室的機能性,多處隱藏式的置物空間,在保有完整視覺效果下,方便車主擺放手機、鑰匙、CD 或是隨身聽等零碎物品,而依照配備不同,Chevrolet 也提供了 LS、 LT 以及 LTZ 三種不同等級的 Malibu 供準車主選擇。

在先前公佈的雙色系內裝之外,原廠也提供了黑色或灰色系的搭配,提供買家不同的選擇,另外原廠也加強了車室的機能性,新增多處隱藏式的置物空間。

而在動力部份,Chevrolet 將有 3.6 升 V6 以及 2.4 升直四兩種引擎選擇,其中前者能輸出高達 252 匹的最大馬力,展現強勁性能,而後者則以優異的油耗表現來吸引買家青睞;新款 Malibu 預計在今年稍後,進駐全美各地的 Chevrolet 經銷商,以全方位提升的競爭力,繼承該車系在 60 年代的亮麗表現,在市場上和 Toyota Camry 以及 Honda Accord 等日系對手較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