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9 年 11 月於泰國首發的 2 度改款 Mitsubishi Mirage 車系,繼在泰國與英國等主要市場推出後,正式在 4 月 16 日於日本市場發表。新車導入家族化 Dynamic Shield 面容,並提升內裝科技配備。全車系標配 e-Assist 主動安全系統並新增 FCM 行人偵測,泰規未有的 6 氣囊也於日規車型完整呈現。

日規 Mirage 分為 2 車型,含稅售價自 1,432,200 日圓起,高階車型則為 1,569,700 日圓。與改款前相同,Mirage 也是由泰國生產,逆輸入導入日本販售。

日規 Mitsubishi Mirage 車系全車系標配 e-Assist 主動安全系統並新增 FCM 行人偵測,泰規未有的 6 氣囊也於日規車型完整呈現。

改款 Mirage 車系在外觀上最主要的更動,即在於車頭導入家族化 Dynamic Shield 面容。透過水箱護罩、頭燈的變動,加上以「][」造型為視覺主軸,從車頭望去整體的視覺感受更為寬大。

此外,雖然車尾並非改款變動重點,但透過尾燈內燈組排列與新後保桿設計,整體造型也更為洗鍊。高階車型導入的 HID 頭燈、LED 晝行燈以及全車標配的 LED 後尾燈 L 型燈條,加上全新設計的 15 吋鋁圈及新車色,都為新車外觀增色不少。

全車標配 LED 後尾燈 L 型燈條,加上全新設計的 15 吋鋁圈及新車色,都為新車外觀增色不少。
廣  告

內裝部分,整體陳設則與改款前相同,變動則是於細節部分,包含兩側前車門內導入軟質扶手設計,同步導入碳纖維紋飾板。織布座椅改採用更運動化的格紋編織設計。

內裝兩側前車門內導入軟質扶手設計,同步導入碳纖維紋飾板。

安全配備方面,即使與泰規車型一樣於泰國生產,但日規 Mirage 車系透過在日本經銷商標準配備側邊氣囊及氣簾,讓全車系標配 6 氣囊。而同樣全車系標配的 e-Assist 智能安全系統則是包含 FCM 主動式智慧煞車輔助、LDW 車道偏移警示以及 AHB 智慧型遠光燈等。改款後的 Mirage 更針對 FCM 新增行人偵測功能,並調整對車輛的作動速域至時速 5 至 80 公里。

此外,新車也將自動頭燈啟閉的 Off 開關取消,以防忘記開燈,也導入自動感應式雨刷,高階車型則標配定速巡航系統,增進行車便利性。

改款後的 Mirage 更針對 FCM 新增行人偵測功能,並調整對車輛的作動速域至時速 5 至 80 公里。

與各市場相同,日規 Mirage 車系於動力方面延續搭載代號 3A92 的 1.2 升 3 缸自然進氣汽油 MIVEC 引擎,可輸出最大 78 匹馬力以及 10.2 公斤米扭力,並導入怠速熄火系統。搭配 INVECS-III CVT 變速箱,在日本 JC08 規範下有每公升 22.8 公里的油耗表現,WLTC 規範下則是 20 公里的成績。

織布座椅改採用更運動化的格紋編織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