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一人一球」活動獲得各界熱烈支持,福特六和公益再加碼,捐出王建民回台期間的專用座車 Ford Escape Rally Sport,自 1 月 5 號至 1 月 14 號止,於拍賣網站開放大眾上網競標,義賣所得將全數贊助少棒球員出國參賽,讓台灣的少棒球員有機會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少棒選手互相觀摩學習,為台灣爭光。

為了進一步支持台灣棒球運動,王建民在台期間的座車,將上網拍賣,以募集資金。

Ford 品牌大使王建民表示,一人一球活動受到很多支持,讓他倍覺感動。為了幫助少棒球員可以順利出國比賽,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參與競標,以高價將他的座車 Escape 賣出。福特六和營銷處副總經理張偉昌也表示,希望藉由王建民的呼籲,可以讓新車原價 88.9 萬元的 Escape,賣到至少 100 萬元。

為吸引民眾踴躍上網競標王建民回台座車 Escape Rally Sport,同時拉抬競標金額,福特六和特別加贈 11 樣王建民贈品給得標民眾,包含:王建民親筆簽名座駕證書、親筆簽名球、王建民座駕銘牌、專屬椅套以及車貼、王建民版衛星數位電視、典藏泰迪熊以及福袋,車內遮陽板並有王建民親筆簽名以及於 2006 年 12 月 30 日見面會當天所穿的背號 40 號棒球外套和球衣,也一併贈送給得標民眾。

除了那一輛車以外,還有許多王建民相關贈品,讓這輛車更加超值。

福特六和汽車期望能藉由與王建民的公益合作,號召全民共同支持棒球運動。活動參與辦法,請至Ford 官方網站查詢。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