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rolet 旗下的大型 Pickup 貨卡 Silverado,獲得評審的高度評價,在 15 款卡車組決選名單中,脫穎而出拿下 2007 年北美年度風雲車大獎。

在經歷全球車迷的屏息等待後,2007 年北美年度風雲車大獎,已於 1 月 7 日在北美車展開幕首日正式揭曉,在美國與加拿大兩地 49 名汽車專業媒體人員的評選下,大型 Pickup 貨卡 Chevrolet Silverado 與中型房車 Saturn Aura,分別拿下年度風雲車卡車組與房車組大獎,不僅順利摘下第 14 屆北美年度風雲車大獎桂冠,更成為今年邁入第 100 屆的北美車展開展首日會場巨星!

廣  告

雙料風雲車,GM 唯一贏家

在 Chevrolet Silverado 與 Saturn Aura 雙雙得獎後,最興奮當然就是美系車廠龍頭 GM 集團,對於此項傲人成就,負責 Saturn 品牌市場銷售的副總裁 Jill Lajdziak,在頒獎現場也興奮地表示,能在北美車展開幕首日,一舉拿下雙料北美年度風雲車大獎,不論對於 GM 集團與旗下的 Chevrolet 與 Saturn 品牌,都是值得驕傲的日子。

同為 GM 旗下的中型房車 Saturn Aura,順利為 GM 拿下北美年度風雲車的房車組大獎。

因為 GM 旗下 Chevrolet 與 Saturn 品牌爭氣地拿下風雲車大獎後,不僅一吐去年由日系車廠 Honda,在北美車展拿下雙座風雲車大獎的嘔氣,更讓美系車廠在連續 14 屆的北美年度風雲車大獎,以卡車組累積獲獎 9 次與房車組累積獲獎 7 次的成績,大幅領先歐洲與日本車廠,展現美系車廠仍然有堅強競爭力,以推出獲得媒體一致好評的新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