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陽現代汽車表示,為追求以客為尊及 CSI NO.1 的服務目標,自民國 91 年接下現代汽車總代理之後,除了推出多款 Hyundai 新車外,更以全新設計的展示中心,開啟全新的企業形象。為迎接國內汽車專業服務時代的來臨,現代汽車展示服務中心,都將全新以豪華、現代感的設計風格,配合親切體貼的 3S「銷售、 服務、零件」高標準服務,邁向全功能服務的理念服務民眾,以來贏得顧客滿意的口碑。

台北新明服務總廠,以全新面貌,整合 3S「銷售、 服務、零件」合一的體制,重新裝修開幕。

而為了徹底落實上述理念,三陽現代汽車於台北市新明路上的台北新明服務總廠,已在 1 月 11 日以全新面貌,整合 3S「銷售、 服務、零件」合一的體制,重新裝修開幕,成為三陽現代汽車 3S 功能的旗鑑店,全方位的服務喜愛及支持 Hyundai 汽車的消費大眾。

廣  告

高階主管出席開幕,展現重視度

在開幕典禮當天,除了有南陽實業李昌根總經理與各高階主管、據點經理以及 TOP 營業員與會外,更請到三陽工業張永杰副總經理一起參加開幕盛會,展現台北新明 3S 旗鑑店為三陽現代汽車全方位服務顧客的重要指標;而在李昌根總經理、三陽張永杰副總經理以及台北分公司江新芳總理理開幕剪彩儀式下,成為一同見證三陽現代汽車邁向全功能全方位服務顧客時刻。

南陽實業李昌根總經理(中)率同南陽汽車高階主管共同剪綵,展現高度重視度。

三陽現代汽車落實推行 「顧客滿意」 的企業理念,與 「專業、親切、迅速、安心」 的顧客服務目標,更配合時代潮流趨勢,整合發展出 3S 「銷售、 服務、零件」 合一的體制。同時也為促進汽車銷售的快速 e 化,亦舉辦 「電腦診斷系統操作講習」 ,來提供服務技師能快速檢查顧客愛車問題上的參考;加上三陽現代汽車三年或七萬公里保固等高品質、高保證下,具體展現南陽以客為尊、追求 CSINO.1 經營理念,最務實的作法與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