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瞄準全球車壇一哥的目標,相信已經是眾人皆知的,也因為如此,除了在亞洲和北美等地之外,歐陸地區也成為其日漸看重的市場,而除了傳統的乘用車,在北美及歐陸都有相當銷售量的 pick-up 車型,當然也沒有被忽視,有鑑於此,Toyota 也於日前替歐陸地區販售的 Hilux,追加了更為強悍的動力單元。

在 Toyota 升級了 Hilux 車款的動力單元之後,預料歐陸地區的貨卡市場,競爭將會變得更為激烈。

Hilux 此次新增了 3.0 升的引擎,並將原有 2.5 升引擎的動力進行加強;前者可輸出 169 匹的最大馬力,在 1,400 至 3,400rpm 的轉速域,將能發揮 34.9 公斤米的扭力,而為了提供更好的越野性能,原廠也為其配置了 LSD 防滑差速器,並同時提供五速手排和四速自排選擇;至於 2.5 升車款,則可發揮 118 匹的最大馬力,比起現行車款成長 17%,而在 1,600 至 2,600rpm 的日常轉速域,也有 30.6 公斤米的扭力發揮,使其在油耗上有不錯的表現。

廣  告

根據原廠表示,新車的兩款動力單元,除了提供更強大的輸出之外,也都符合了歐盟四期的環保法規,不忘為保護環境盡一份心力,而包括空調、電動窗、中控鎖以及雙前座氣囊等,也都名列在新款 Hilux 的配備清單之中,售價部份,在英國市場入門的 2.5 升 Single Cab HL2 2WD 車款,訂價將由 12,170 英鎊起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