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品牌 Jaguar 旗下的新一代 XK 雙門跑車,推出以來深受不少獨具品味的多金買家喜愛,而 Jaguar 首席設計師 Ian Callum,更因為這款車而獲獎連連,為了持續增加 XK 的話題性,原廠於日前推出了名為 Exterior Styling Pack 的外觀套件,以獨特的設計,滿足 XK 車主追求獨特性的需求。

為了持續增加 XK 的話題性,原廠於日前推出了名為 Exterior Styling Pack 的外觀套件,以獨特的設計,滿足 XK 車主追求獨特性的需求。

這類的外觀套件,在過去就已經提供給 Jaguar 旗下的 X-Type 和 S-Type 車主選購,而在 XK 身上,同樣以提供車主獨特的風格為最大訴求,承襲了原先前保桿獨特的設計,保留橢圓型水箱護罩和圓形霧燈的造型元素,在保幹下緣,採用運動化的設計手法修飾,突顯出 XK 在動力方面的優異表現,迷人的設計,肯定讓人過目難忘。

廣  告

在水箱護罩和下氣壩部份,車主能夠依不同的喜好,選用亮面或黑色處裡,展現截然不同的風格,而在車側和車尾部分,也同樣進行了外觀的加強,造型內斂的裙腳,讓整體的車側線條看來更為流暢,而大型的雙出式樣排氣尾管,則無時無刻不向人透漏著 XK 所蘊含的強大動能,展現無比自信。

而這些經由原廠所研發的套件,不但擁有極佳質感,更能輕易的安裝於車身上,展現極高的密合度,當然在塗裝部份也完全支援 XK 的所有車色,展現一致的視覺感受。

而這些經由原廠所研發的套件,不但擁有極佳質感,更能輕易的安裝於車身上,展現極高的密合度,當然在塗裝部份也完全支援 XK 的所有車色,展現一致的視覺感受;Jaguar 首席設計師 Ian Callum 表示,透過 Exterior Styling Pack 外觀套件的推出,除了希望能增加 XK 車系的注目度,也期望能帶給準車主更獨特的選擇;這項套件預計將於 2007 年 3 月開始供應市場,並且支援除了機械增壓的 XKR 之外,其餘包括硬頂和敞篷的 XK 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