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 Suzuki 旗下輕型吉普車款的 Jimny,在女性對吉普車接受度普遍不高的情況下,以其可愛的外型為 Suzuki 籠絡了不少的消費者。對於女性而言,在挑選車子時第一眼的印象很重要,Suzuki Jimny 便是以獨特小巧的外型為主要賣點之一。Jimny 前衛水箱護罩的設計帶動車身流暢的線條,搭配晶鑽頭燈以及前霧燈,使得整體車身設計更具流線感。

Jimny 前衛水箱護罩的設計帶動車身流暢的線條,搭配晶鑽頭燈以及前霧燈,使得整體車身設計更具流線感。

而內裝部分,全新 07 年式 Jimny,改變以往織布座椅,採用雙材質設計,全面提升 Jimny 內裝質感。中控台部份以類金屬材質呈現出 Jimny 車室空間優雅感,也因此襯托出車主特殊的品味風格。另外,搭配 2 DIN 單片 CD+MP3 播放功能的音響配備,大面版介面操作更容易,讓車主在行車中就能輕鬆選擇自己喜愛的音樂。

內裝部分,全新 07 年式 Jimny,改變以往織布座椅,採用雙材質設計,全面提升 Jimny 內裝質感。

Jimny 為輕型吉普車車型,在性能上表現不但能夠滿足一般日常通勤的需要,就算想要擺脫柏油路,一樣可以應付。在輕巧、個性的外型下,搭載 M13A DOHC 16V 鋁合金引擎,動力與車身匹配的恰到好處。越野車才有的高剛性H型底盤大樑,打造紮實的底盤,輕鬆挑戰越野。短小的車身軸距,讓 Jimny 擁有 31 度的障礙跨越角、42 度前進角與 46 度離去角的越野能力。加上可一指設定 2WD、4WD、4WD-L 三種傳動模式的按鍵式電子切換加力箱,皆讓車主能從容應付惡劣路況。安全部分,Suzuki TECT 獨特全車安全防衛科技,也能提供乘客完善安全防護。

廣  告

Jimny 車身雖小,不過符合都會消費者的產品特性,再加上能夠應付越野路況的性能。對於一些平常身處在水泥叢林,可是放假也會想要接近大自然的人來說,格外有吸引力。07 年式在改進內裝質感後,相信也會吸引不少人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