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與 Luxgen 合作,分別於 2020 年 7 月 25 日、7 月 26 日,一連 2 場在 Luxgen 高雄高智捷鳳山生活館、以及南智捷臺南仁德生活館,舉辦「Luxgen URX 賞車會」,並由 U-CAR 執行長 Bob 擔任一日店長親自介紹 URX、以及近期推出的 5+1 座設定 URX 樂活款車型,活動獲得網友熱烈響應、圓滿落幕。

U-CAR 與 Luxgen 合作,分別於 7 月 25 日、7 月 26 日,一連 2 場在高雄高智捷鳳山生活館、以及南智捷臺南仁德生活館,舉辦「Luxgen URX 賞車會」,解析 5+1 座設定 URX 樂活款等車型的產品魅力,活動獲得網友熱烈響應、圓滿落幕。

U-CAR 與 Luxgen 合辦的「Luxgen URX 賞車會」,現場除了本次賞車會的主角 URX、URX 5+1 座樂活款車以外,同時還有 Luxgen 品牌目前販售的所有車款展示,前往參加的網友同時還可享有相關的精美贈品,讓網友們有著賓至如歸的賞車體驗。

「Luxgen URX 賞車會」分別於 2020 年 7 月 25 日、7 月 26 日,一連 2 場在 Luxgen 高雄高智捷鳳山生活館(圖上)、以及南智捷臺南仁德生活館(圖下)舉辦。

這 2 場 U-CAR 網友 Luxgen URX 賞車會,皆由 U-CAR 執行長 Bob 親自於現場進行產品講解,不僅僅是讓參加的每一位網友更加認識 Luxgen URX 的特色,更藉由 Bob 實車解析的活動環節,替網友們帶來更不一樣的賞車觀點。在講解完 Luxgen URX 的產品特色後,Bob 也留在現場提供賞車網友的互動問答,甚至還陪同多組網友進行動態試乘,讓前來體驗 URX 產品魅力的 U-CAR 網友、能更加認識這款最新中型 SUV 車款的優勢所在。

2 場賞車會除有 Luxgen 提供的精美贈品外,更由 U-CAR 執行長 Bob 親自講解 URX 的產品魅力。

從產品面來看,URX 其車型的命名融合 Utlity 多功能、Recreation 休閒以及 X 全新車種等意涵,並將空間、科技、性能、福祉等作為 URX 的主打特色。在運動休旅的基礎身型下,URX 原先即已提供 5 人座及 7 人座,在 2020 年 7 月更追加了採 5+1 座設定的 URX 樂活款,提供樂活智行款及樂活環景款兩種車型選擇。

內裝 URX 採用全新簡約 AI 概念新座艙設計及軟質塑料提升車室科技質感,並採全新造型真皮跑車化方向盤,採中置儀表設計的 12 吋全彩觸控多媒體系統更整合 ARD 擴增實境抬頭顯示器。12 吋觸控螢幕採 Luxgen Think+ 4.5 介面,ARD 擴增實境抬頭顯示器則具備時速、ACC 主動車距巡航等資訊,並擁有一般、簡易及智能顯示模式。

URX 其車型的命名融合 Utlity 多功能、Recreation 休閒以及 X 全新車種等意涵,並將空間、科技、性能、福祉等作為 URX 的主打特色。

值得一提的是,最新追加的 URX 5+1 座樂活款,是臺灣市場目前唯一原廠兼具福祉功能的 SUV,達成「一車多享」的要望,主要針對有老年人、或行動不便人士乘員需求的車主進行開發,以 URX 5 座車行為基礎、並在後保桿下方新設置便利伸縮式斜坡板,具有後艙平整化空間以及 7 秒易扣裝置。其中 便利伸縮式斜坡板整合包含油壓省力裝置及下翻式後保桿,並可乘載最高 300 公斤的承重能力。而後艙平整化空間設計透過專用蓋板的配置,使得後艙空間未放置輪椅時,亦可提供平整的行李廂底板配置,不會影響收納空間。URX 5+1 座樂活款此一設計更榮獲 2020 德國 iF 設計獎,是臺灣汽車品牌唯一獲得此殊榮者。

最新追加的 URX 5+1 座樂活款,是臺灣市場目前唯一原廠兼具福祉功能的 SUV,Bob 除親自示範相關的伸縮式斜坡板功能外,也和現場網友有著相當熱絡的互動。

除了嶄新的外觀及內裝配置外,URX 車型的主打特色,便是導入了 Luxgen 品牌首見的 ADAS 先進主動安全科技,其中包含了非全速域的 ACC 主動車距巡航、AEB 自動煞車輔助以及 LDWS 車道偏移警示,再搭配 APA 自動停車輔助、BSD 盲點偵測、MOD 移動物偵測、AR 行車影像與底盤透視、360 度環景、開門防撞系統等,提供完整且出色的主動安全配置。而在動力配置部份,URX 則採用 1.8 升雙渦流渦輪汽油引擎,並採前輪驅動、搭配 Aisin 6 速手自排變速箱,可提供 202 匹最大馬力及 30.6 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表現。

除了靜態的講解外,U-CAR Bob 還陪同多組網友進行 URX 的動態試乘。

而此次在南部連續舉辦 2 場的「Luxgen URX 賞車會」,獲得相當多 U-CAR 網友的熱情參與響應,而且經過與網友們的簡單訪談,皆表示對 Luxgen URX 留下深刻印象,擁有高度興趣與購入意願,也讓 Luxgen URX 賞車會在愉悅且舒適的氣氛下圓滿落幕。

近幾年 U-CAR 舉辦或協辦的賞車會、預賞會活動,一直以來持續受到網友熱烈支持,2020 年的「Luxgen URX 賞車會」也獲得好評。因此 U-CAR 未來將繼續舉辦賞車活動,提供網友們更多不同級距與主題的賞車舞台,也請網友們屆時積極踴躍報名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