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先前 U-CAR 所預告,Ferrari 60 週年慶環球接力賽,已於 3 月 1 日完成台北站的行程。在 Ferrari 總代理臺灣蒙地拿的號召下,當天於 11 點準時出發自內湖展示中心出發,由全台車主所組成的 Ferrari 車隊,規模總計達 30 輛之譜,堪稱國內相當罕見的大規模 Ferrari 車隊,接著進行台北市區的遊行活動,車隊往終點站台北 101 大樓前進,以展開 60 週年接力儀式。

一如先前 U-CAR 所預告,Ferrari 60 週年慶環球接力賽,已於 3 月 1 日完成台北站的行程。

至於當天 Ferrari 車隊的遊行路線,則已先前規劃的路線前進,從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 258 巷 6 號的台北展示起跑,途經港漧路、堤頂大道、樂群一路、明水路、圓山、中山南北路、景福門、信義路、杭州南路、忠孝東路、松仁路、松壽路、松智路,最後順利於中午抵達台北 101 北方廣場,Ferrari 車隊行經路段,均受到眾多車迷的歡迎與熱情拍照,以共同見證難得的歷史活動。

廣  告

法拉利王者 Enzo 領軍,30 匹烈馬遊台北城

台灣蒙地拿表示,為配合 Ferrari 60 週年慶環球接力賽,特別邀請國內 30 餘位 Ferrari 車主參加極富歷史意義的遶街遊行,其中最引人矚目的,首推 Ferrari 跑車王者 Enzo,這匹全球限量三百多輛的極稀有紅鬃烈馬絕世勁駒,國內更僅有唯一的一輛,無疑成為當天的視覺焦點!

國內僅有唯一一輛的 Ferrari 跑車王者 Enzo,無疑成為當天的視覺焦點!

除稀有的 Enzo 之外,代表 Ferrari 90 年代造車工藝巔峰的 F50,以及 F430 與 F360 等較近期暢銷車款,具體展現 Ferrari 的歷史傳承傳意涵。同時,在典禮現場邀請到 Ferrari 亞太總部主管、義大利貿易文化推廣辦事處代表 Maria Assunta Accili 與台北 101 金融大樓董事長陳敏薰親臨現場,透過傳遞活動精神指標的 Ferrari 權杖,見證歷史性的重要時刻,隨後,與會人士更在象徵台灣的台北 101 北面大樓點燈「Ferrari」字樣,讓全台民眾分享 Ferrari 的誕生一甲子喜悅。

包括亞太總部、義大利貿易辦事處與 101 金融大樓董事長陳敏薰均親臨現場,透過傳遞活動精神指標的 Ferrari 權杖,見證歷史性的重要時刻。

活動已經進行一個多月的 Ferrari 60 週年慶環球接力賽,自 1 月 29 日在 2009 年即將誕生 Ferrari 主題樂園的阿布達比出發後,已完成中東地區的活動,目前所進行的是包括台灣站在內的亞太分站,整個活動將橫跨中國、日本、澳洲、南非、美國與歐洲,並於 6 月 23 日回到 Ferrari 全球總部所在地義大利 Maranello,預計將有超過 1 萬位 Ferrari 車主參與盛會。

計畫於 6 月 23 日回到 Ferrari 全球總部所在地義大利 Maranello,預估將有包含台灣數十位車主在內,總計超過 1 萬位 Ferrari 車主參與盛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