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嘉聯合將會導入 Citroën Berlingo Van 商用車型,並且開出 3 車型 82.9 萬元的接單售價。寶嘉聯合另表示,Berlingo Van 將會採用小批量導入,數量僅 22 輛。

寶嘉聯合將會導入 Citroën Berlingo Van 商用車型。

Citroën Berlingo Van 接單售價

  1. 短軸 M 車型:82.9 萬元
  2. 長軸 XL 車型:89.9 萬元
  3. 長軸 XL 車型(EAT8):99.9 萬元

首代 Citroën Berlingo 車系推出之時,雖是以商業用途為主要的開發目標,但自第 2 代車系後,商用以及訴求 MPV 化的兩種車型劃分便日漸清晰,而在第三代車款上,訴求商業用途的車款則以 Berlingo Van 稱之,採 3 人座設定,與 Berlingo 車系有明顯外觀車型及配置上的差異性。

在第三代車款上,訴求商業用途的車款則以 Berlingo Van 稱之,採 3 人座設定,與 Berlingo 車系有明顯外觀車型及配置上的差異性。
廣  告

據預售資訊來看,國內導入 Berlingo Van 將會有短軸與長軸車型選擇,除了提供 6 速手排外,長軸車型也另提供 EAT8 的 8 速手自排車型。配備部份也基於商業用途,豐富度並不比 Berlingo 車系。Berlingo Van 全車系搭載採用鹵素燈組、16 吋鋼圈並具備感應式頭燈與雨刷;尾門採用 60/40 分離式對開設計,也搭載 Airbump 防撞護條。而長軸的 EAT8 手自排車型更添加多功能方向盤含換檔撥片功能、Qi 手機無線充電與 Keyless、8 吋觸控式螢幕,整體配置較為豪華。

長軸的 EAT8 手自排車型更添加多功能方向盤含換檔撥片功能、Qi 手機無線充電與 Keyless、8 吋觸控式螢幕,整體配置較為豪華。

在動力配置上,Berlingo Van 延續搭載 1.5 升四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具備了 130 匹最大馬力輸出及 30.6 公斤米最大扭力。載物能力方面,短軸車型貨艙容積為 3.3 平方公尺、最大承載長度達 3.09 公尺;長軸車型貨艙容積為 3.8 平方公尺、最大承載長度來到 3.44 公尺。載重表現,短軸、長軸手排與長軸手自排分別是 897 公斤、887 公斤以及 832 公斤。

Berlingo Van 尾門採用 60/40 分離式對開設計,也搭載 Airbump 防撞護條。

雖然寶嘉聯合僅導入首批 22 輛,不過 Citroën Berlingo Van 以長短軸車型,企圖突破由 Volkswagen Caddy 車系獨霸的進口小型商車市場,亦有可看之處。Ford 亦將在此級距導入 Tourneo Connect 車系,同樣也將搭載 1.5 升柴油動力,讓此級距消費者擁有更多產品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