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3 月 12 日週五將進行的第 151 集【U-Live 直播】,時間為中午 12 點 30 分。而這週將由 U-CAR 資深編輯 Toby 與編輯張旭共同主持,會與網友們分析本周國內發表的新車,包含導入 48V 輕油電動力與 LFA 車道維持科技的小改款 Kia Stonic,以及擁有多項露營機能的小改款 VWCV T6.1 California Beach,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U-Live 直播】第 151 集

小改 Stonic 導入 48V,SCC 與 LFA 大幅提升戰力

Kia 在 2020 年下半年發表了小改款 Kia Stonic,外觀內裝上並沒有太大變動,但是卻在動力科技以及先進主動安全配備上有著大幅度調整,包含了導入 48V 輕油電混合動力科技,以及為自家的先進主動安全配備 Drive Wise,導入了 SCC 主動車距控制系統 (10~180 km/h)。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也動作迅地在本周正式於國內舉辦發表活動。新車還導入無線 Apple CarPlay 與無線 Android Auto,另外全速域的 LFA 進階型車道維持輔助,也提供全速域的車道置中維持機能。

Kia 小改 Stonic 導入 48V 輕油電混合動力科技,新車還導入無線 Apple CarPlay 與無線 Android Auto,另外全速域的 LFA 進階型車道維持輔助,也提供全速域的車道置中維持機能。

頂級露營 VanLife!小改 California Ocean 登臺

繼 2020 年 12 月帶來小改款 T6.1 世代的 California Beach 之後,國內 VWCV 福斯商旅於 2021 年 3 月 9 日推出車系頂級車型 California Ocean,內裝加上廚具、車頂蓬擁有電動升降功能,建議售價 318.8 萬元。California 車系共有 Beach、Coast、Ocean 3 種車型,繼 2020 年 12 月發表入門版本的 Beach 之後,本周導入的則是頂級車型 Ocean,中階版本的 Coast 預計最快將在年中抵臺。

VWCV 福斯商旅於 2021 年 3 月 9 日推出車系頂級車型 California Ocean。
廣  告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本週【U-Live 直播】節目,我們會在節目中回答網友於 U-CAR 討論區、以及 Youtube 討論區的即時提問。對上述相關議題有興趣的 U-CAR 網友,可於事前在 U-CAR 討論區、以及 Youtube 討論區提問與我們互動,我們會在直播中回答相關的網友提問。

討論區提問專區:https://forum.u-car.com.tw/forum/thread/328580/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