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 旗下品牌 Chevrolet,宣佈將於 4 月 4 日的紐約車展,發表三款 Minicar 概念車,展現在研發大型車外,Chevrolet 仍擁有獨道的小車設計能力。其中,Chevrolet 在車展前夕先發其中一款概念車 Trax,原廠表示,小尺碼五門掀背與 1.0 升汽油引擎設定的 Trax,是特別針對都會年輕族群所開發的產品,除了擁有年輕活潑的外貌,靈巧操控與緊緻車身,都讓 Trax 十足的都會年輕用車。

小尺碼五門掀背與 1.0 升汽油引擎設定的 Trax,是特別針對都會年輕族群所開發的產品。

其實,Chevrolet 研發 Trax 等小型概念車的另一項重點考量,在於回應逐步感受高油價壓力的美國消費需求,因此,小型車低油耗車款,將是 Chevrolet 未來無法輕易忽視的新興購車趨勢,畢竟固守原有美系品牌專精的大排氣量與大型車,將讓 Chevrolet 在美國的小型車市場被邊緣化。

廣  告

當然,為進軍已由日韓品牌掌控的小型車市場,Chevrolet 選擇借重位於韓國仁川的 GM 亞太設計中心,透過汲取亞洲所擅長的小型車設計理念,讓 Trax 展現出不同於以往的設計風格。至於其他兩款概念車,則將等到紐約車展開幕後,Chevrolet 將公佈更詳細的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