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只是一支短短 33 秒的預告影片,但在這支讓人血脈賁張的影片中,Lamborghini 旗下的賽車運動管理部門 Squadra Corse、不僅向全球車迷預告他們即將又有全新作品,而且就影片中所透露的資訊來看,這款很有可能也是採限量推出的新車,應該就和 2020 年 7 月所推出的 Essenza SCV12 一樣,也是僅限賽道使用的車型!

Lamborghini 旗下賽車運動管理部門 Squadra Corse、日前預告將有全新作品,並釋出 1 支 33 秒的動態影片和車尾圖。

就像 Essenza SCV12 (限量生產 40 輛) 是以 Aventador SVJ 為基礎進行賽車化的開發一樣,從預告影片中所透露的幾個外觀細節特徵來看,這輛尚未公布車名與產量的新車,開發本體應該就是目前 Huracán 車系最強的車型:Huracán STO。

2020 年 7 月發表、由 Lamborghini 賽車運動管理部門 Squadra Corse 推出的 Essenza SCV12,全球僅生產 40 輛、賽道專屬,擁有打破 Lamborghini 原廠自然進氣汽油引擎輸出紀錄的 830 匹最大馬力。
廣  告

但是為了追求更好的賽道操控表現,這款新車不僅換上了誇張程度更勝 Huracán Super Trofeo EVO 和 GT3 EVO 賽車的空力套件,頭燈與尾燈的設計、看起來也與可合法上路的道路版 Huracán 車型不同。

一般推測,Lamborghini 賽車運動管理部門 Squadra Corse 即將發表的新車,應該是以圖中的 Huracán STO 為基礎,進行賽車化的改裝。

此外,影片中還可看見這款新車不僅儀錶板為賽車專用的數位式設計,並裝上了全套的防滾籠,以及賽車專用的輕量化車窗,所以它如果不是定位類似 Essenza SCV12 的限量賽道用車,也會是下一代的 Huracán Super Trofeo 統一規格賽車,並很有可能成為 Huracán 時代的最終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