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 2020 年受肺炎疫情影響而停辦的美國圓石灘古董車展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今年也還沒宣告是否會在 8 月 15 日當天如期舉行,但是最近動作頻頻、甫宣告將在 2025 年推出首款電動車的英國豪華品牌 Aston Martin、不但已確定將出席 2021 年的第 70 屆圓石灘古董車展,還傳出將在車展中正式發表 DBX 的衍生車型!

Aston Martin 不但確定將出席 2021 年的第 70 屆圓石灘古董車展,日前還傳出將在車展中正式發表 DBX 的衍生車型!

Aston Martin 的一位發言人表示,今年的圓石灘古董車展中,他們不但將會有全球首發的車型推出,還會有數款與 James Bond 有關的商品或車型 (預計會是Vantage 007 Edition 及 DBS Superleggera 007 Edition) 現身,替延遲至 2021 年 10 月的最新一集 007 系列電影《007 生死交戰 (No Time to Die)》暖身。

2020 年 8 月發表、由 Aston Martin 與 EON Productions 製片公司聯名推出的 Vantage 007 Edition (圖右) 及 DBS Superleggera 007 Edition (圖左) 兩款限量特式車,預料也會在 2021 年的圓石灘古董車展現身。
Aston Martin 於 3 月公布的「Project Horizon (地平線)」品牌計畫中,不但透露將自 2023 年起、推出 10 款搭載 Mercedes-Benz 科技的新車型,還證實將在 2021 年第三季推出 DBX 的衍生車型。
廣  告

至於全球首發車型方面,由於 Aston Martin 之前便已經宣布、將在 2021 年的第三季推出全新 DBX 的衍生車型,因此一般認為,這款新車便是他們將在圓石灘首演的重頭戲;不過,Aston Martin 對這款新車型的規畫非常保密,至今只有公布一張示意圖而已,所以到底這款 DBX 的衍生車型是 4 座、7 或還是油電版本,可能真的得等到原廠透露更多訊息才能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