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宣布旗下首款的純電貨卡 Cybertruck,已經收到破百萬張的預定單。

就在 Ford 發表純電貨卡 F-150 Lightning 之後,Tesla 宣布旗下首款的純電貨卡 Cybertruck,已經收到破百萬張的預定單,Tesla 並再次重申,Cybertruck 預計 2021 年底就可進入量產交車階段。

就在 Ford 發表純電貨卡 F-150 Lightning 之後,Tesla 宣布 Cybertruck 已經收到破百萬張的預定單,並且將於 2021 年底開始在德州的超級工廠進行組裝,信心喊話意味相當濃厚。

Tesla Cybertruck 於 2019 年底亮相,其前衛的設計、領先當代的電氣規格,在發表之初讓市場為之驚艷;然而隨著時間流逝,各大車廠的腳步慢慢逼近,除了中國大陸、歐洲、亞洲等市場外,就連 Tesla 的主場美國,也面臨到 Ford、GM 等品牌的挑戰,市占率開始停滯甚至出現下滑現象。

廣  告

不久之前,Ford 正式推出了純電貨卡 F-150 Lightning,由於 F-150 車系在美國市場已經有穩固的基礎,並且是美國貨卡的指標車款,就使用習慣來說,或許更能貼近美國人現有的需求;不過 Tesla 也不是省油的燈,其擁有革新的駕駛介面,以及更快的 DC 充電功率,高階版本甚至續航力達 800 公里,仍有一定程度的優勢。

Tesla Cybertruck 擁有革新的駕駛介面,以及更快的 DC 充電功率,高階版本甚至續航力達 800 公里。
F-150 車系在美國市場已經有穩固的基礎,並且是美國貨卡的指標車款,就使用習慣來說,或許更能貼近美國人現有的需求。

或許為了安撫購買者與市場的信心,Tesla 宣布 Cybertruck 已經收到破百萬張的預定單,並且將於 2021 年底開始在德州的超級工廠進行組裝,同時最快 2021 年底開始交車,未來若有進一步的資訊,U-CAR 也會持續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