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在 2021 年 7 月 6 日發表的 Lotus 最後一款燃油跑車 Emira,近日官方先行釋出部分內裝的預告影片,雖然僅有短短 10 秒,但已經可以看出 Emira 將擁有全數位儀表板以及換檔撥片的配置,同時至少將會出現「Tour」以及「Sport」等行車模式、並且導入 G 值感應器。

開發代號 Type 131 的全新跑車 Emira,將是英國跑車廠 Lotus 的最後一款燃油車。預計 7 月 6 日發表,並於 2022 量產上市。

雖然官方尚未公佈動力單元的配置,但根據日前外媒訪問到的資訊,Emira 的動力將可能分成兩個版本,動力旗艦版將會搭載 Toyota 最新的 V6 引擎,入門車型則可能採用較小排氣量、搭配高輸出調校的直列 4 缸引擎。此外,若仔細觀察轉速錶,可以發現這次官方公佈的車型擁有 7,000 轉起跳的紅線區域,推測本次釋出影片中的車型,可能就是搭載 V6 引擎。

Emira 將擁有與當家純電超跑 Evija 類似的設計元素,原廠釋出的預告圖也可以看出外觀線條相當優美
廣  告

Emira 預計在 2021 年 7 月 6 日正式發表,並且在 2022 年量產上市。相信隨著發表時間逐漸接近,官方也會陸續釋出更多預告。後續 U-CAR 毀持續追蹤,敬請讀者持續鎖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