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汽車於 2021 年 5 月舉辦的 2021 年法說會中,曾透過簡報首度公布改款 e-Veryca 將於 6 月上市。如今則正是在 6 月 8 日發表了改款 e-Veryca 車系,除了改採與現行 A180 相同的外觀內裝式樣外,並在既有的 2 人座貨車之外、首度新增 5 人座客車版,其中兩人座維持 87.9 萬元, 5 人座客車版則為 93.9 萬。

中華汽車在 6 月 8 日發表了改款 e-Veryca 車系,除了改採與現行 A180 相同的外觀內裝式樣外,並在既有的 2 人座貨車外、首度新增 5 人座客車版,其中兩人座維持 87.9 萬元,5 人座客車版則為 93.9 萬。

另外透過改款 e-Veryca 車系的推出,中華汽車也首度「車電分離」租賃方案,「車電分離」租賃方案將占主要成本的電池以分期租賃方式支付,若選擇「車電分離」租賃方案,則 2 人座貨車為 54.4 萬元,5 人座客車則為 58.6 萬元,電池部份前 8 年月付 2,999 元、第 8 年後月付 1,999 元電池租賃費即可輕鬆購入。

中華汽車也首度「車電分離」租賃方案,「車電分離」租賃方案將占主要成本的電池以分期租賃方式支付,若選擇「車電分離」租賃方案,則 2 人座貨車的車體價格為為 54.4 萬元,5 人座客車則為 58.6 萬元,

除了外觀及內裝上同步向 A180 車款看其外,改款 e-Veryca 車系中首見的 5 人座客車版,更標配中華商旅獨創的 SCC(Safety Control Center)智慧防護系統,其中包含雙輔助氣囊、ARP 主動式防止傾覆系統、ASC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HSA 陡坡起步輔助系統等多項主被動安全配。

5 人座客車版標配 SCC(Safety Control Center)智慧防護系統,包含雙輔助氣囊、ARP 主動式防止傾覆系統、ASC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HSA 陡坡起步輔助系統等。

另外 5 人座客車版還搭配列為經銷商標準選配的 ADAS 智能安全輔助系統,其中包含了 FCW 前方碰撞警示、LDW 車道偏移警示、PCW 行人預警、SDA 車距警示、FCDA 前車啟動提示以及 VB 虛擬保險桿。另外並搭載智能管理車載系統,可遠端連結收集車輛相關資訊,如電池系統健康、充電狀態、車輛所在地等,即時回饋 CMC 協助客戶解決電動車行駛間的各類突發狀況,協助車主保持車輛正常運作。

5 人座客車版另外配置了 ADAS 智能安全輔助系統,整合 FCW 前方碰撞警示、LDW 車道偏移警示、PCW 行人預警、SDA 車距警示、FCDA 前車啟動提示以及 VB 虛擬保險桿,進一步強化主動安全表現。
廣  告

中華汽車為鼓勵更多頭家選擇中華菱利電動車 e-Veryca,購車可享有安心充電升級方案,除提供 20 米內基本免費安裝,再贈送一組壁式充電設備。此外,本月購車更搭配 8 年或 16 萬公里免費定期保養的專案,降低車主購入後的擁車成本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