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總代理汎德日前在官方網站更新二度小改款 Mini 3 門/5 門/敞篷新車資訊,並且公布新車售價。而今(14)則是更新其規格配備。全車系將 LED 頭燈、8.8 吋觸控螢幕列為標準配備,並且在 Cooper 以上等級增列 LDW 車道偏離警示功能。而二度小改款所新增的全速域 ACC 附 Stop&Go,並未在國內販售車型的配備之列。

二度小改款 Mini 全車系將 LED 頭燈、8.8 吋觸控螢幕列為標準配備,並且在 Cooper 以上等級增列 LDW 車道偏離警示功能。而海外二度小改款所新增的全速域 ACC 附 Stop&Go,並未在國內販售車型的配備之列。

第 3 代 Mini 車系自 2013 年發表至今,世代已歷經 7 年,期間原廠也於 2018 北美車展進行小改款,2021 年 1 月則正式發表 2 度小改款車型,透過外觀的修飾、內裝的配置更動以及新世代科技配備的新增,強化車系的競爭力,且變動幅度之大,遠勝過前次小改款。

Mini One 重點配備

配備部分,自 Mini One 等級起,即升級標配 LED 頭燈與 8.8 吋中文顯示觸控螢幕,並包含 Mini 智慧互聯駕駛智能緊急求助、遠距售後服務功能。其餘如織布座椅、怠速熄火、感應頭燈/雨刷、倒車圖像輔助、倒車雷達以及 4 喇叭,則是延續過往配置。

Mini One 3-Door:121 萬元
Mini One 5-Door:125 萬元

  1. LED 頭燈(新增)
  2. 8.8 吋觸控螢幕(新增)
  3. 智能緊急求助、遠距售後服務(新增)
  4. Union Jack 英國旗 LED 尾燈
  5. 6 氣囊
  6. 駕駛注意力輔助
  7. 織布座椅
  8. 怠速熄火
  9. 感應頭燈/雨刷
  10. 倒車圖像輔助/雷達
  11. 4 喇叭

Mini Cooper 重點配備

Mini Cooper 部分,則是在主動安全方面,於原有的碰撞預警系統(AEB)之外,再增列二度小改款車型首度搭載的車道偏離警示功能(LDW)。Mini 智慧互聯駕駛另增加線上生活資訊和智能遠端遙控功能。其餘配備設定則比照改款前,包含免鑰匙、運動化模式、倒車顯影、雙前座皮質跑車座椅、雙區恆溫與氣氛燈等配置。

Mini Cooper 在主動安全方面,於原有的碰撞預警系統(AEB)之外,再增列二度小改款車型首度搭載的車道偏離警示功能(LDW)。

Mini Cooper 3-Door:145 萬元
Mini Cooper 5-Door:149 萬元

  1. [Mini One 配備再增列 ]
  2. LDW 車道偏離警示功能(新增)
  3. AEB 碰撞預警系統
  4. 線上生活資訊、智能遠端遙控
  5. 免鑰匙進入
  6. 運動化模式切換
  7. 倒車顯影
  8. 雙前座皮質跑車座椅
  9. 雙區恆溫
  10. 車艙氣氛燈

Mini One、Mini Cooper 搭 1.5 升 3 缸 Turbo

動力方面,Mini One 以及 Mini Cooper 兩等級,都是搭載 1.5 升直列 3 缸 TwinPower Turbo 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Mini One 具有最大 102 匹馬力/19.4 公斤米扭力;Mini Cooper 則有最大 136 匹馬力/22.4 公斤米扭力。

Mini Cooper S 重點配備

Mini Cooper S 在 Mini Cooper 等級之上,再增加運動化的配置,包含動態彎道輔助系統、中置雙排氣尾管與 17 吋鋁圈,音響喇叭數量也增加至 6 支。

Mini Cooper S 在 Mini Cooper 等級之上,再增加運動化的配置。

Mini Cooper S 3-Door:169 萬元
Mini Cooper S 5-Door:173 萬元
Mini Cooper S Cabrio:186 萬元

  1. [Mini Cooper 配備再增列 ]
  2. 動態彎道輔助系統
  3. 中置雙排氣尾管
  4. 17 吋鋁圈
  5. 共 6 喇叭

Mini John Cooper Works 重點配備

性能版本 Mini John Cooper Works 具有 JCW 空力套件、18 吋鋁圈、排氣管與賽車型座椅等專屬配置。同時也新增二度小改款車型首度搭載的動態避震控制系統。內裝較其餘車型多出數位儀表、原廠中文衛星導航和 Apple CarPlay 整合系統。

Mini John Cooper Works:199 萬元

  1. [Mini Cooper S 配備再增列 ]
  2. JCW 空力套件
  3. JCW 18 吋鋁圈
  4. JCW 排氣管
  5. JCW 賽車型座椅
  6. 動態避震控制系統
  7. 數位儀表
  8. 原廠中文衛星導航
  9. Apple CarPlay

動力方面, Mini Cooper S 和 Mini John Cooper Works 搭載 2.0 升直列 4 缸 TwinPower Turbo 渦輪增壓引擎。 Mini Cooper S 搭配 7 速 DCT,具有最大 178 匹馬力/28.6 公斤米扭力;Mini John Cooper Works 則搭載運動化 8 速手自排,有最大 231 匹馬力/32.6 公斤米扭力。

Mini John Cooper Works 搭載 2.0 升直列 4 缸 TwinPower Turbo 渦輪增壓引擎,配上運動化 8 速手自排,輸出有最大 231 匹馬力/32.6 公斤米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