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 Lamborghini 在 2019 年 12 月時,才剛為義大利波隆納機場 (Bologna Guglielmo Marconi International Airpor) 提供一輛全新的 Huracán RWD Coupé作為滑行前導車,但是為了讓所有來到「蠻牛之鄉」的旅客、可以留下更深的印象,原廠在近日又為波隆納機場,換上了一輛動力更強、塗裝更新的全新 Huracán EVO Coupé滑行前導車。

為了讓所有來到「蠻牛之鄉」的旅客可以留下更深的印象,Lamborghini 近日又為義大利波隆納機場,換上了動力更強、塗裝也更新的全新 Huracán EVO Coupé滑行前導車。

自從 2016 年雙方開始合作以來,Lamborghini 其實已經提供 7 款不同的 Huracán 給波隆納機場作為滑行跑道前導車使用,而且每一輛的塗裝都不盡相同、想表達的意義也不一樣。

自從 2016 年雙方開始合作以來,Lamborghini 其實已經提供 7 款不同的 Huracán 給波隆納機場作為滑行跑道前導車使用,而且每一輛的塗裝都相同。
廣  告

例如在這輛出自 Lamborghini Centro Stile 設計部門的 Huracán EVO Coupé滑行前導車上,他們便在車色上選擇了 Verde Turbine Matt 消光綠塗裝,再加上 Arancione Matt 消光橘的方格旗彩繪,與機場其它地勤工作車輛相互呼應。

Huracán EVO Coupé滑行前導車在車色上選擇了 Verde Turbine Matt 消光綠塗裝,加上 Arancione Matt 消光橘的方格旗彩繪,與機場其它地勤工作車輛相互呼應。

並於車頂加裝了醒目且中央可顯示「Follow Me」字樣的橘色警示燈,且在車頭行李廂蓋、警示燈的後方與兩側車門上,漆上「Follow Me」字樣,並在車身中央的兩側,點綴了義大利國旗的綠、白、紅車身飾條,讓旅客們能夠了解他們已經來到「蠻牛」的家鄉。

Huracán EVO Coupé滑行前導車在車頭行李廂蓋、警示燈的後方與兩側車門上,都漆上「Follow Me」字樣。

至於性能表現方面,Huracán EVO Coupé滑行前導車則是維持既有的設定,所搭載的 5.2 升 V10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可輸出 640 匹馬力和 61.2 公斤米扭力,搭配 7 速雙離合器手自排變速箱與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後,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可在 2.9 秒完成,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200 公里也僅需 9 秒,並擁有時速 325 公里的極速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