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自第一線經銷通路了解,Kia Ceed Sportswagon 將於明(20)日起在全臺各大 Kia 展間巡迴展示,據悉新車最快可望在巡展開始同步宣布預售,而台灣森那美起亞應當會在 9 月份,在國內正式發表 Ceed Sportswagon。

自第一線經銷通路了解,Kia Ceed Sportswagon 將於明(20)日起在全臺各大 Kia 展間巡迴展示。
廣  告

U-CAR 在今年 3 月下旬時就有報導過,U-CAR 網友捕獲 Ceed Sportswagon 的間諜照,並在討論區與網友們分享。近期則又有網友分享 Kia Ceed 掀背款到港照片。可見台灣森那美起亞針對 Kia Ceed 的導入已有明顯的動作。而旅行車型的 Ceed Sportswagon,更將會是首先推出的車款。

據第一線經銷通路透露,Kia Ceed Sportswagon 將於本週 20 日起於部分據點開始巡迴展出,且首波停留的時間皆僅 2 至 3 日。據悉新車最快可望在巡展時一齊宣布預售,且根據過去 Carnival 的預賞即預售的經驗來看,同步啟動預售也屬合理推測。

各據點巡展停留的時間皆僅 2 至 3 日。據悉新車最快可望在巡展時一齊宣布預售。

目前關於 Ceed Sportswagon 的相關動力、配備、編成等並沒有太多相關產品資訊揭示,僅知台灣森那美起亞應當會在 9 月份,在國內正式發表,且該車會以歐洲進口方式導入,更詳細的資訊仍有待總代理屆時公布。

雖然日前 Kia 原廠才發表隸屬 2022 年式的小改款 Ceed 車系,不過據側面了解,進行巡展的 Ceed Sportswagon 仍是現行海外販售款式,將會搭載包含數位儀表、DriveWise 等科技與 ADAS 配備。此外,針對 Ceed Sportswagon,台灣森那美起亞預計採用限量導入方式測試一下市場水溫,看是否能成功拓展銷售表現。

據側面了解,進行巡展的 Ceed Sportswagon 仍是現行海外販售款式,將會搭載包含數位儀表、DriveWise 等科技與 ADAS 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