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向 1974 年誕生的傳奇「大牛」:Countach 致敬,Lamborghini 昨日 (8/9) 在官方社群網站上傳了一支以“Lamborghini_The icon is coming back”為主題的 21 秒影片,並在片尾正式宣布新世代 Countach 即將重生!

Lamborghini 昨日 (8/9) 在官方社群網站上傳了一支以“Lamborghini_The icon is coming back”為主題的影片,且在片尾宣布新世代 Countach 即將發表。
1974 年誕生的 Countach,前身為 Miura、後繼車款為 Diablo,搭載大排量 V12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是 Lamborghini 最具代表性的傳奇車款之一。

儘管 Lamborghini 並沒有釋出這隻神秘大牛的任何資訊,但是極有可能會在 2021 年 8 月 12 日開幕的美國加州圓石灘車展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 登場的新世代 Countach,目前不但已傳出將以「Countach LPI 800-4」為名,而且採限量生產的方式推出,可能的生產數量為 112 輛、接單售價則為 300 萬美元起。

極有可能會在 2021 年 8 月 12 日開幕的美國加州圓石灘車展登場的新世代 Countach,目前已傳出將以「Countach LPI 800-4」為名。
廣  告

至於傳動搭配方面,新世代 Countach 則是預計會配置來自 Sián 的 6.5 升 V12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與 48V 輕油電動力系統,可提供一如車名的 800 匹最大馬力,搭配 Lamborghini 最自豪的四輪驅動系統。

不過,這些資訊目前都只是媒體的臆測與推估,想更了解這款重生的新世代 Countach,恐怕還是得等到新車正式發表之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