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2005 年引進國內以來,Proton Gen‧2 以獨特的車型個性,塑造出其在市場上的定位。融合來自 Lotus 豐富的賽車經驗,和掀背車型的漂亮曲線,Gen‧2 在國內也吸引不少族群的喜愛。今年在 Gen‧2 推出三年之後,原廠在英國市場推出了小改款車型,為這款馬來西亞猛虎添增新的戰力。

Proton Gen‧2 主打著「Lotus engineered」的名號闖蕩江湖,運動化的車型個性吸引了不少的消費族群。

內裝質感提升

在內裝方面,Lotus 團隊所設計的車室空間,讓車主能夠兼顧造型美感與實用空間。原廠為 Gen‧2 提供全新深灰色內裝,營造出更為簡潔明確的風格;而喜愛豪華元素的消費者,也能選擇黑色皮製內裝,為 Gen‧2 增添更多質感。造型獨特的座椅結合高低可調功能和加熱功能,不論在視覺上或是實用性都相當優異。後座乘客同樣享有舒適的腿部和頭部空間,而四六分離的椅背也提供車主極佳的空間選擇,不論是乘坐或載貨都可變化自如。

這次升級的重點,原廠為 Gen.2 換上了深色系內裝,更能呼應其動感的車型特色。

車室配備上 Gen‧2 也更為精進。德國 Blaupunkt 音響系統和四聲道喇叭帶來豐富的聆聽感受,而方向盤上的音響控制器,則使車主能夠便利地進行操作;同時原廠也將藍芽通訊系統列入選配。車內空調方面,GLS 車型配備了一般冷暖空調及粉塵過濾器,而 GSX 車型則搭載更高階的恆溫空調系統。

廣  告

Lotus 調校的 CamPro 引擎一直是 Gen‧2 的驕傲所在。1.6 升 CamPro 引擎能夠發揮 110 匹的最大馬力及 15.1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對於 Gen‧2 輕盈的車身可說相當實用。安全性方面,ABS 和 EBD 煞車力到分配系統列為 Gen‧2 的標準配備;同時側邊氣囊和防傾桿也沒有遺漏。倒車雷達和動力方向盤則提供車主輕鬆寫意的駕駛經驗。

打著「Lotus engineered」的金字招牌,Proton Gen‧2 主打著豐富的駕馭樂趣及實惠的產品價格。如今在原廠小改款的動作後,相信對於 Gen‧2 本身的產品實力有相當大的助益,也提供消費者多一個經濟的購車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