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集團對固態電池領域發展相當積極,除了在原先集團各品牌麾下車系中推出純電、油電等作品之外,也在 2021 年陸續發表了純電車系、甚至於成立電動子品牌,率先問世的乃是 Hyundai Ioniq 5,隨後則是以相同的 E-GMP 平台,來打造 Kia EV6;出色的外型設計、強大的功能性,以及純粹以電動車為初衷的諸多原素,問世後確實吸引了許多消費者關注。

U-CAR 網友 YS(pysian060814) 於討論區,分享捕獲到的 Kia EV6 間諜照。

國內市場也同樣有不少消費者關注,近日,則是有 U-CAR 網友捕獲並於 U-CAR 討論區分享間諜照,該車乃是 Kia EV6,據悉該輛 EV6 乃是總代理導入進行上市前置認證作業使用,從現行國內認證所需時間來看,推估國內上市交車時間,很可能要等到 2022 上半年,但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很可能會在年底前先行展示,以利與消費者先行溝通 Kia 在電能領域上的著墨。

雖然有完整車套包覆,但是從車尾線條、後輪拱的弧度來看,可以確認這是 Kia EV6 無誤,而據悉該車乃是總代理為國內上市前置作業,先行導入的測試用車。

U-CAR 網友 YS(pysian060814)在 2021 年 10 月 26 日時,於 U-CAR 討論區中分享了兩輛車於拖車平台上的照片,車輛雖然都有完整車套包覆,但從車套下的車尾線條、輪拱弧線來看,應當是 Kia 純電車款 EV6 無誤;置於拖車平台前方同樣車套包覆的車款,則應當是日前也有網友捕獲的新世代 Kia Sportage。

廣  告

純電車款在市場銷售上雖然持續成長,但目前來看整體規模仍與傳統燃油車款天差地別,但電動車款的導入,卻已經是各大品牌陸續展現科技實力、鎖定未來發展必須站穩腳步的重要課題,而台灣森那美起亞對於電能車款的導入也頗為積極;事實上在 2021 上半年、國內疫情尚未爆發之前,就傳出總代理預計在 2021 年底時,搶先於國內展出 E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