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ster 中的經典作品-Mazda MX-5,前置引擎後輪驅動的底盤設定,為其帶來絕佳的駕駛樂趣。自 1989 年發表以來,更在全球締造超過 80 萬輛的銷售成績,堪稱史上最暢銷的 Roadster。近期 Mazda 特別在英國市場,為這款迷人小跑車推出最新的特仕版本-Mazda MX-5 Icon。

Mazda MX-5 靈活輕巧的動態表現一直為人津津樂道。

FR 底盤帶來豐富駕駛樂趣

原廠為 MX-5 Icon 搭載 1.8 升和 2.0 升兩款引擎。1.8i Icon 能夠輸出 126 匹最大馬力,而 2.0i Icon 更擁有 160 匹的最大馬力。搭配 MX-5 原本精準的操控手感和靈巧的動態表現,車主可以在享受燦爛陽光的同時,能充分體驗 MX-5 行進間的豐富樂趣。

外觀造型部分,MX-5 Icon 提供了三種車色選擇:紅色、白色和藍色車身烤漆,正巧代表著英國國旗上的三個組成顏色。而 MX-5 車身凹凸有致的鈑金曲線,更是其迷人之處;加上外觀多處的細部修飾:前葉子板的「Icon」銘牌、鍍鉻處理的車窗飾條和拋光的雙出尾管,都為 MX-5 Icon 增添更多精緻風格。

紅白藍三種車色選擇,正好貼近英國地區的市場設定。

在配備上 MX-5 Icon 也沒有馬虎。原廠為 MX-5 Icon 增加將近 1,500 英鎊的額外配備,包括恆溫空調系統、壓上「Icon」字樣的黑色 Medici 皮椅和 Icon 車型專屬的豪華腳踏墊。同時 MX-5 原本的標準配備也相當齊全:真皮包覆的方向盤、排檔桿和手煞車、六聲道音響系統和防盜系統都增強 MX-5 Icon 在同級產品中的競爭力。

廣  告

採限量方式生產

面對 Mini Convertible、Opel Tigra 和 Peugeot 207CC 等新世代 Roadster 產品來犯,Mazda 希望藉由 MX-5 Icon 的推出,再次擦亮旗下 MX-5 這塊金字招牌。售價方面,MX-5 1.8i Icon 為 16,825 英鎊,MX-5 2.0i Icon 則為 17,825 英鎊;同時兩款車型僅限量生產 875 輛和 375 輛,想要入手這款經典 Roadster 勢必手腳要快。

藉由 MX-5 Icon,消費者能夠恣意徜徉於陽光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