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8 初登場的 Kia Niro EV 電動休旅,終於即將迎來第二代大改款。Kia 在今日(22 日)釋出了一段預告影片,同時透露新世代 Niro 將在 2021 年 11 月 25 日正式亮相。根據影片內容,新世代 Niro 將與 2019 年紐約車展發表的 HabaNiro Concept 有著相當類似的輪廓,並同樣承襲了 Kia 新世代電動車的 Opposites United 家族設計語彙。

就外觀而言,新世代 Niro 並沒有去除過多來自於 HabaNiro Concept 的設計,包括了頭尾燈組線條、車側高腰線以及雙車色等設計等都予以保留;不過,考量到生產成本與市場接受度,原廠將新世代 Niro 的車門從概念車的對開式鍘刀門改為常見的四門形式。在內裝部分,新世代 Niro 將會承襲當今車壇趨勢,以一塊大型面板整合數位儀表以及車內資訊娛樂系統,並且可以判斷發表後將以白色作為內裝基調。

新世代 Niro 並沒有去除過多來自於 HabaNiro Concept 的設計,包括了頭尾燈組線條、車側高腰線以及雙車色等設計等都予以保留。
在內裝部分,新世代 Niro 將會承襲當今車壇趨勢,以一塊大型面板整合數位儀表以及車內資訊娛樂系統。

在車體結構方面,新世代 Niro 並沒有如同先前發表的 EV6,採用 E-GMP(Electric-Global Modular Platform)電動模組化底盤打造,反而是延續了以傳統引擎為主的底盤佈局。因此即便目前官方沒有透露太多資訊,也不難推測未來 Niro 應當會有著 Hybrid、PHEV 以及純電等動力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