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 在 2020 年日內瓦車展,發表了 Precept 概念車,並以其作為未來 Polestar 純電轎車的概念預覽。近日,官方又再度釋出 Precept 的介紹影片,並且在影片當中藏了些許「彩蛋」,讓 Polestar 5、也就是量產版 Precept 的身影無預警曝光。或許怕 Polestar 5 的彩蛋沒有人注意到,官方也同步透過新聞稿,公開了 Polestar 5 的照片、以及預計在 2024 年發表的消息。

就本次曝光的 Polestar 5 車型輪廓而言,與 Precept 概念車有著相當神似的面貌。尤其在頭尾燈組、前後保桿甚至於車側版件線條等細節,更是極為相似。另外,從照片中以可以看出 Polestar 5 將會導入全景天窗的配置,同時將車門把手改為隱藏式設計,更加符合當代潮流。

Polestar 5 將會導入全景天窗的配置,同時將車門把手改為隱藏式設計,更加符合當代潮流。
廣  告

而作為四門 GT(Grand Touring)車型,Polestar 5 除了擁有優美的快背(Fastback)造型之外,推測在軸距與車長的設定上也不會太迷你。尤其是 Precept 概念車的軸距已經來到了 3,100mm 之長,未來 Polestar 5 的車長很有可能會達到 5 公尺之譜。

Precept 概念車的軸距已經來到了 3,100mm 之長,未來 Polestar 5 的車長很有可能會達到 5 公尺之譜。圖為 Precept 概念車。

目前官方雖然釋出了 Polestar 5 的照片,不過並沒有釋出更多詳細規格,只強調未來會繼續透過 Precept 的介紹影片,陸續釋出更多關於 Polestar 5 的資訊;另一方面,在本次官方釋出的新聞稿中,原廠也透露了 Polestar 3 純電 SUV 將在 2022 年亮相。關於 Polestar 3 以及 Polestar 5 的後續消息,U-CAR 會持續追蹤,敬請持續鎖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