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今(16)日正式公布 2022 年式 Picanto 的車型規格與配備編成,並宣布接單價格自 54.9 萬元起。新年式 Picanto 的 GT-line 車型,升級 Urban+ 電動前景天窗,X-line 車型亦基於完善安全科技與配備再升級,增加多項主動安全配備。除入門車型外,其餘車型售價亦有所調漲。

Kia 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正式公布 2022 年式 Picanto 的車型規格與配備編成,並宣布接單價格自 54.9 萬元起。

2022 年式 Picanto 各車型售價

  1. 繽紛版:54.9 萬元
  2. 都會版:58.9 萬元(漲 1 萬)
  3. X-line:64.9 萬元(漲 2 萬)
  4. GT-line:65.9 萬元(漲 1 萬)

Picanto 承襲新世代家族設計語彙,車頭前方以 Kia 虎式造型水箱護罩,透過立體鍍鉻飾條,與頭燈造型一氣呵成,搭配投射式燈組與四點式的 LED 日行燈。而車尾的視覺焦點建構於 M 型 LED 造型尾燈與鯊魚鰭造型天線上。GT-line 的車頭前氣壩則以中央的大型進氣口,搭配 GT-line 專屬兩側空力導流孔,及空力導流側裙飾條,與車尾的雙出方形尾飾管,展現出都會小車的運動氣息。X-line 透過大型霧銀色烤漆前氣壩,以黑色及銀色防刮材質堆疊,與兩車側防刮飾條與輪拱,而車尾以能夠形塑出立體層次的雙出方形尾飾管,呈現 X-line 與眾不同的多元風貌與型格特質。

Picanto 內裝採用多樣化材質堆疊,展現質感豐富的空間氛圍,並使用與旗艦轎跑 Stinger 同源的 D-Cut 跑格化方向盤、皮質排檔頭,與鋁合金油門/煞車踏板。不僅如此,X-line 及 GT-line 透過不同搭配顯露個性:X-line 使用綠色漸層線條在灰白色烤漆門飾版豐富層次,與黑灰雙色皮革座椅的綠色縫線相互呼應;GT-line 則以紅色線條畫過黑色門飾板,與黑紅雙色皮椅、紅色車縫線譜出運動跑格。

廣  告

在智慧科技上,Kia Picanto 全車系標配 4.2 吋全彩整合智慧型旅程電腦,搭配懸浮式 8 吋多媒體影音觸控系統,同時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提供駕駛最直覺流暢的操作介面。此外,Picanto 也有 Smart Key 智慧感應式遙控鑰匙、自動恆溫空調系統、光感應自動啟閉頭燈等配備。

2022 年式 Picanto GT-line 則升級 Urban+電動前景天窗,為車內增添舒適與豪華感受。

新年式 Picanto 不僅全車系皆標配進化的 Drive Wise 智慧安全輔助系統、FCW 前車碰撞警示系統、FCA 前方主動煞車輔助系統,此次全車系更升級 ROA 後座乘客警示系統,隨時守護後座乘客的乘坐安全。

Picanto X-line 更搭載了 FCA 前方主動煞車輔助(增加行人偵測)、LFA 進階型車道維持輔助系統(全速域)、LKA 車道維持輔助系統、DAW 駕駛疲勞警示系統、以及定速 / 限速系統,為行車安全多加一份保障。

Picanto X-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