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但已在 2021 年 9 月宣布將在中國武漢成立子公司:Lotus Technology,並在當地興建一座年產量可達 15 萬輛的高科技自動化工廠,正在全力衝刺電能化轉型的 Lotus,昨日 (2/9) 又對外宣布成立全新 Lotus Advanced Performance Division (縮寫為 LAP) 高性能部門,除了將強化客制化的服務外,也會負責未來限量車型的開發與生產,並可提供產線參觀、報名駕駛學院與協助車主參加賽車運動等多樣化的業務。

正在全力衝刺電能化轉型的 Lotus,昨日宣布成立全新 Lotus Advanced Performance Division (縮寫為 LAP) 高性能部門,將強化客制化服務,負責未來限量車型的開發與生產,並可提供產線參觀、報名駕駛學院與協助車主參加賽車運動等業務。

從 Aston Martin 旗下 Q by Aston Martin 客制化部門加入 LAP 高性能部門的部門總監 Simon Lane 表示:「我一直是 Lotus 的粉絲,而這也是目前汽車業中最能激動人心的工作,因為目前這裡就像是一張白紙。我和 LAP 團隊已經有一些很棒、真正創新的想法,非常有吸引力,無論是新舊的 Lotus 車迷,或是那些尋求獨特體驗和收藏機會的人,我們都將透過經驗豐富的 Lotus 設計團隊及世界各地的工程團隊合作,為他們打造出最令人興奮和獨一無二的 Lotus,擁抱我們激動人心的電氣化未來,並紀念我們輝煌的過去。」

LAP 高性能部門總監 Simon Lane 來自 Aston Martin 旗下的 Q by Aston Martin 客制化部門,是 Lotus 品牌的粉絲。
廣  告

Lotus 總裁 Matt Windle 則是說到:「隨著 Emira 和 Evija 將在未來幾個月開始生產,Lotus Advanced Performance 絕對會是提升我們品牌並直接與客戶溝通的另一個重要機會。」

此外,Lotus 在 LAP 部門宣布成立的新聞稿中,原廠還釋出了一張神秘的車尾照片,不過,他們並沒有透露任何有關這輛車的細節,只表示這輛擁有誇張尾翼與車尾的賽車,就是 LAP 部門正在進行之中,且會令人非常興奮的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