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Honda 在國內所生產的 Accord,在國產中大型房車市場中,展現著鮮明的運動性格,雖然和國內車型相同的美規版本,即將進行產品更替,而作為藍圖的 Accord Coupe Concept 概念車也已在日前的底特律車展中亮相,不過原廠仍計畫在九月,針對歐規 Accord 推出兩款全新車型。

為了回應消費者的需求,Honda 原廠仍計畫在九月,針對歐規 Accord 推出包括 Sport GT 在內的兩款全新車型。

根據原廠表示,Accord 在 2007 年於歐陸地區的銷售有相當亮麗的成長,同時其在品質、操控以及實用性等方面的優異表現,也持續獲得多項大獎肯定,但是為了讓 Accord 在歐陸地區競爭激烈的 D 級距市場,能持續維持著產品的競爭力,並同時對於消費者的需求做出回應,預計在九月份,將會推出強調運動訴求的 Sport GT,以及在價格上具有相當競爭力的 SE 兩款全新車型。

廣  告

根據英國 Honda 的銷售部門負責人 Bernard Bradley 表示,雖然 Accord 在各項車主調查中,經常處於領先狀態,證明了其產品力相當受到肯定,但是透過經銷商了的轉達,原廠了解到部分新買家,尤其是那些來自法人組織的買主,期望能獲得較高等級 Accord 車型上的科技配備,以及在其他車型上的運動化特徵,而這也是 Sport GT 車型誕生的最主要原由。

在外型上,Accord Sport GT 車型除了加裝空力套件及霧燈外,也採用了暗色系的鍍鉻水箱護罩以及門把,營造出強烈的運動風格,並提供專屬的珍珠白車色讓買家選擇

在外型上,Accord Sport GT 車型除了加裝空力套件及霧燈外,也採用了暗色系的鍍鉻水箱護罩以及門把,而針對轎車及旅行車,也分別採用 17 和 16 吋的深色鋁圈,營造出強烈的運動風格,並提供專屬的珍珠白車色讓買家選擇,而在懸吊部份也採用了運動化設定,在內裝方面,無論是碳纖維飾板或紅色的功能按鈕,讓內裝也同樣散發著運動風格。在配備部份,包括語音衛星導航系統、定速巡航系統以及藍芽通訊系統等,也都名列在清單之中。

九月展開販售,SE 新車型同步登場

Accord Sport GT 預計將在九月份展販售,價格約為 20,767 英鎊,原廠也將推出另款售價為 18,600 英鎊的 SE 的新車型,定位為 Accord 的入門柴油產品,希望能夠頻藉著和同級對手相較,在價格與產品力方面的優勢,讓 Accord 車系在歐陸地區能持續有亮麗的銷售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