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歷經一系列預告之後,Volkswagen 在印度正式發佈了全新小改款 Virtus,除了印度外,這款小型轎車將在超過 25 個國家推出。新車獲得新潮的造型更新並導入更多新科技,同時與Škoda Slavia 共用 MQB A0-IN 平臺。

Volkswagen 在印度正式發佈了全新小改款 Virtus。新車獲得新潮的造型更新並導入更多新科技,同時與Škoda Slavia 共用 MQB A0-IN 平臺。

在外觀部分,由於車頭採用重新設計,使得小改款 Virtus 不再像 Polo 的轎車版本。前方保險桿的線條更加明顯,並採用更多的運動型進氣口──以黑色和鍍鉻元素綴飾。水箱護罩融合 LED 頭燈的燈條設計。而車尾則有換上新的 LED 尾燈,以及造型更新的後保桿,並配有排氣管和分流器等裝飾,但不具實際功能性。

車尾換上新的 LED 尾燈,以及造型更新的後保桿,並配有排氣管和分流器等裝飾,但不具實際功能性。

除了新的輪圈外,小改款 Virtus 在車側幾乎沒有更動,依舊有著與Škoda Slavia 極為相似的線條。在尺寸方面,小改款 Virtus 尺碼為 4,561×1,752×1,507mm,軸距為 2,651mm,不僅比改款前略增 79mm,也比斯柯達 Slavia 更長、更高。

小改款 Virtus 在車側幾乎沒有更動,依舊有著與Škoda Slavia 極為相似的線條。
與小改款 Virtus 採相同平臺、車門與車身鈑件打造的Škoda Slavia。
廣  告

小改款 Virtus 針對車室內的改變如同多數小改款 Volkswagen 車系,除了換上全新多功能方向盤外,也導入包含 8 吋數位儀表、10 吋中央觸控娛樂系統,空調控制面板也改為觸控式。同時也導入了前排座椅通風、無線充電板、天窗、8 喇叭音響系統、倒車攝影和 6 氣囊等科技安全配備。

小改款 Virtus 除了換上全新多功能方向盤外,也導入包含 8 吋數位儀表、10 吋中央觸控娛樂系統,空調控制面板也改為觸控式。
轎車設定讓小改款 Virtus 具有更寬敞的後座空間。

Volkswagen 針對小改款 Virtus 提供 2 種動力選項:直列 3 缸的 1.0 TSI 和直列 4 缸的 1.5 TSI Evo 引擎。1.0 TSI 引擎可提供最大 115 匹馬力,而 1.5 TSI 則具有 150 匹最大馬力。兩動力除了標配 6 速手排外,1.0 TSI 可選擇 6 速自排,而 1.5 TSI 可選擇 7 速 DSG。

小改款 Virtus 將會於 5 月率先於印度上市,以取代尚未進入 MQB 世代的 Vento。其他市場如南美洲國家將在不久的將來上市。Virtus 在印度已經可以預購,除了Škoda Slavia 外,在地的競爭對手還包含 Honda City、Hyundai Verna 等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