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定於本月下旬舉辦的 2022 北京車展,主辦單位日前宣布,因中國疫情發展嚴峻,決定將車展延期舉辦,目前尚未有新訂日期宣布。原定於車展上首發的品牌,包含 BMW、Volkswagen 與 Audi 旗下新車的登場期程都將會受到影響。



原定於本月下旬舉辦的 2022 北京車展,主辦單位日前宣布,因中國疫情發展嚴峻,決定將車展延期舉辦,目前尚未有新訂日期宣布。
廣  告

因中國 3 月武漢肺炎 COVID-19 疫情大爆發,上海淪為重災區之際,首都北京也有多例新增感染案例,並且集中在 2022 北京車展雙展場所在的朝陽區。而原定在 4 月 21 至 30 日舉辦的 2022 北京車展,也不得不應中國政府的防疫要求,做出延後舉辦車展的決定。

此一決定將會影響多間已經宣告在車展上進行實車首發的品牌。包含大改款 7 Series、i7 與 Volkswagen ID. Aero 量產車等車款都已經預告將會在 2022 北京車展上發表。此外,Audi 也預計將發表第 3 款 Sphere 系列概念車。

包含大改款 7 Series、i7 等車款都已經預告將會在 2022 北京車展上發表。

在 2020 年時,同樣預定在當年 4 月 21 至 30 日舉辦的 2020 北京車展,也同樣受疫情影響而延後至同年 9 月 26 日至 10 月 5 日舉行。

不論雙數年舉辦的北京車展或單數年舉辦的上海車展都具有一流國際展會的水準,每屆皆吸引大量廠商與參展民眾到場。只不過在疫情影響下,即使北上廣深這些重點一線城市依然無法倖免,可以預期最近這段時間中國其他大型活動應該都會順延或取消。

不過,預定 4 月 15 至 24 日開展的 2022 紐約車展,則將會如期舉行。Mercedes-EQ EQS SUV,Volkswagen ID. Buzz 等車則將如期展出。

Mercedes-EQ EQS SUV 預告將會在 2022 紐約車展上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