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再次強化麾下小型休旅 Stonic 車系競爭力,在既有 1.4 與 1.0T 兩種動力、共計 4 車型的編成之上,再行加入強化運動魅力、搭載 1.0 升渦輪增加動力與 48V 輕油電車科技的 GT-Line 車型,售價設定為 88.9 萬起,成為 Stonic 車系頂規車型選擇,除先進主動安全配備的豐富、專屬 GT-Line 內外套件之外,也有專屬雙色車色搭配。

Kia 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推出 Stonic GT-Line 車型,搭載運動化內外套件,售價則為 88.9 萬起。圖中右側者為台灣森那美起亞總裁李昌益。

台灣森那美起亞在 2021 年 3 月上旬,正式在國內發表了小改款版本的 Stonic 車系,這款 Kia 鎖定小型 SUV 市場所積極推出的作品,在小改款時將電能動力科技導入,國內共計推出 1.4 升與 1.0 升兩種排氣量,其中 1.0 升排氣量版本乃是渦輪增壓引擎,並且配置了 48V 輕油電動力科技,Kia 首度於國內推出由電動力單元,在效能與稅賦上擁有一定優勢競爭力。

而對應競爭激烈的 SUV 市場,台灣森那美起亞在既有車型編成之外,在原先 1.0T 智慧油電驚豔之上,追加推出了 GT-Line 車型,相比於原先作為車系頂規的智慧油電驚豔版,GT-Line 主要差異就是導入更顯運動化的專屬套件,車頭水箱護罩下方的三孔樣式,加上 LED 霧燈採用類金屬幾何造型框飾,配合名為 Tiger Eyeline 的頭燈設定,展現運動化的車頭外觀。

The Stonic GT-line 車頭以 Kia 專屬虎鼻式造型水箱護罩,搭配 GT-line 專屬運動化外觀造型設計,整體更加動感時尚。GT-Line 也有著專屬車色搭配,分別是芎蒼灰與 雲雀黃、芎蒼灰與 艷麗紅等專屬車色。

車尾部分則是導入了跑格化雙邊尾飾管,搭配雙色車色塗裝,以及車外後視鏡處的鋼琴烤漆等細節處理,足蹬 205/55 R17 胎圈配置,相比原先驚艷版標配地 16 吋胎圈組,讓 Stonic GT-Line 運動化氣息更加鮮明;車室空間內的專屬配置,則包含有跑車化平底方向盤,煞車與油門踏板也換上了金屬材質,車室飾材則還有類金屬與碳纖維等次才妝點。

Stonic GT-line 以專屬鋼琴烤漆外後視鏡、17 吋雙色切削輪圈,與車尾跑格化雙邊尾飾管,打造出自我風格。

作為車系頂級戰力的 Stonic GT-Line,在主被動安全配備上的豐富度自然不再話下,列為全車系標配的 Drive Wise 系統,整合有 SCC 智慧巡航控制、FCA 前方主動防撞輔助 (含行人、騎士、車輛偵測 ) 、FCW 前方碰撞警示系統 、 LVDA 前車駛離提醒、LDW 車道偏移警示、 LKA 車道修正輔助、 LFA 車道維持輔助系統 ( 全速域) 等。

Stonic 全車系都標配有 Drive Wise 系統,在驚豔版與 GT-Line 車型上,則是將後方交通、盲點輔助等功能導入。

高階的驚艷版、此次新家加入的 GT-Line 車型,還標配有 BCW 盲區偵測警示、BCA 盲區防撞主動煞車輔助、LCA 車道變換警示、RCCW 後方交通防撞警示、以及 RCCA 後方交通防撞主動煞車輔助等系統;動力單元部分,GT-Line 車型並未有所更動,仍舊是 1.0 升渦輪增壓引擎,在 48V 輕油電科技加持下,能達到 19.9 公里的平均油耗,動力單元依序為 120 匹最大哪立,以及 20.4 公斤米最大扭力。

廣  告

大臺北首座全新品牌識別 3S 展示中心盛大開幕

除了為 Stonic 新增 GT-Line 車型之外,Kia 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也同步介紹了大臺北地區、全新 3S 展示中心的開幕;在宣告邁入品牌新紀元後,持續拓展服務範圍並提升消費者感動體驗。繼北台中、花蓮 3S 展示中心陸續開幕後,台灣森那美起亞攜手新美起亞汽車,打造大台北地區首座全新品牌識別 2.0 的新北中和展示中心。

新北中和展示中心外觀以品牌色黑及白建造,象徵 Kia 開拓進取與超越的願景,期望在移動服務上擴展新領域。

為與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共同攜手、積極布局國內電動車市場,新北中和展示中心服務廠除了提供乘用車、商用車的保養維修服務以外,更同步設置 EV 電動車專屬維修工位,透過 Kia 電動車認證專業技師的支援,未來將提供大台北區消費者更全面、貼心的服務,讓車主可以更安心無虞購入 Kia 純電車型。新北中和客戶休息區並備有多個休憩空間,不僅提供免費充電服務,另依不同季節提供限定餐點,致力讓車主每一次進廠都擁有耳目一新的舒適的休息環境與專業的服務品質。

台灣森那美起亞攜手新美起亞汽車打造大台北地區首座全新品牌識別 2.0 的新北中和展示中心,將提供大台北地區車主提供更全面深度的品牌感動體驗。

新北中和展示中心外觀以 Kia 品牌色黑及白建造,象徵著 Kia 開拓進取與超越的願景,期望在移動服務上擴展新領域。展示中心內部則以可持續性、永續 、智能的概念打造,在大量暖色調木質建材下,搭配活潑明亮的傢俱,營造出一個擁有溫潤質感又不失活力的室內空間,讓賓客在賞車時能感受到舒適自在的氛圍,為顧客帶來以人為本的嶄新服務體驗。交車對於每一位客戶都是重要且難忘的回憶,新北中和展示中心並特別設置有專屬交車室,除了讓車輛與所有文件都能安心點交外,也用心規劃獨特的交車流程,讓交車的貴賓都能感受到尊貴且具有感動的購車服務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