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 年起台灣 Hyundai 汽車以獨特產品、創新的行銷策略,連續 5 年銷售不斷成長,已成功扭轉消費者的刻板印象;業績持續成長的過程中,台灣 Hyundai 汽車體認到「創意」是現代企業最重要的核心價值,而「學習創意」更是目前企業界一致的顯學。台灣 Hyundai 汽車希望能為本土人才培育最重要的競爭力,開辦創意行銷活動,讓有創意的人才能夠藉由此次的活動,為「晉升未來策略長 CSO」鋪路。

因此,現代汽車為讓普羅大眾能讓無限潛能的創意能夠激起更大的浪花,將集合不同年齡、教育、工作領域有志培養創意能力者,藉由共同合作、競爭、討論的方式激發無限創意的潛能。自 2007 年 6 月 11 日~2007 年 7 月 31 日為期一個半月的時間舉辦現代汽車創意行銷徵文活動。以 Hyundai 汽車為例,選擇現行銷售產品、營運通路、市場促銷、品牌表現四個面向切入,模擬一般的商業企劃案,藉由創意行銷翻新大眾的認知,引發市場話題。可以一人或多人組隊參賽,以書面企劃書方式投稿,經專業審查後優勝得獎者,可以獲得獎金 10 萬元。

「晉升未來策略長 CSO」專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