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即將舉行的紐柏林 24 小時耐久賽,與 Bulldog Racing 合作打造,新款 Mini John Cooper Works 已於最近幾週,在法國南部馬賽附近的普羅旺斯賽道上,完成了擴展賽道測試計劃。

Mini 與 Bulldog Racing 合作,即將重返紐柏林 24 小時耐久賽,目前成功完成賽道測試。

在紐柏林舉行的 24 小時耐力賽,被認為是對車手與機器的終極耐力測試,睽違了 10 年,Mini 與 Bulldog Racing 合作一同打造 JCW 戰車將重返賽事。

配備車系最強 4 缸渦輪增壓引擎,車重不斷減輕

該車馬力達 306 匹,換上大型可調尾翼。

長期致力於開發 BMW 和 Mini 系列產品,BMW 集團底盤工程師 Patrick Häussler 駕駛約馬力 306 匹的 Mini,於 BMW 集團 Miramas 場地測試,廣泛收集於底盤與動力系統的耐力數據。該車基礎車型為 Mini John Cooper Works,配備該車系最強版本的 4 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 306 匹,最大扭力為 45.8 公斤米。

為能承受賽道激烈操駕,加上了防滾籠。
與 Bulldog Racing 合作打造,特別選用紅白配色。
底盤改成可調運動化懸吊與 M Performance 的煞車系統。

除此之外,這輛 Made in Nürburg 的 Mini JCW 特別選用 1960 年代賽車經典配色,為了因應賽事除了安裝防滾籠,底盤改成可調運動化懸吊與 M Performance 的煞車系統、油箱加大至 100 公升。Bulldog Racing 將在接下來的幾週內持續進行開發,第一場比賽將於 2022 年 5 月 6 日至 8 日,參與位於紐柏的 ADAC 24 小時預選賽。

廣  告